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款逆天高精尖腕表

2014-04-02 07:17: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6. “双色陶瓷技术专利”: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 (运动款) (Rolex 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 (SPORT))

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 (运动款)

  腕表厂商不会轻易更改一款已获成功的产品设计,对顶级腕表品牌劳力士来说,诞生于1955年的经典表款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腕表就是这样一款成功的经典产品,此次劳力士又在其设计基础上推出了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 (运动款)。新款产品在设计上最大的改动在于表圈上类似百事可乐的红蓝两色Cerachrom陶质字圈。这种陶质字圈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腕表的防刮损、抗腐蚀性能。劳力士拥有这种双色陶瓷的制作流程的专利,其中包括调整每颗陶粒的化学成分,确保两种颜色对比分明。

  这款腕表拥有100米防水功能,配备获得瑞士天文台官方认证的劳力士3186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7. “与卫星同步校正时间”:精工Astron GPS太阳能腕表(Seiko Astron GPS Solar)

精工Astron GPS太阳能腕表

  精工在2012年推出了首款Astron系列腕表,“Astron”这个名字源自其拥有与卫星同步校正时间的功能,保证使用者无论到达哪个国家,都能精准读时。Astron系列最新型号在2014年巴塞尔表展上亮相,采用了新款机芯——8X82,利用太阳能来提供动力。新款精工Astron GPS太阳能腕表还进行了其他一些改进,表壳尺寸缩小了30%;表冠配有电子设置功能,其中包括手动选择时区等。

  8. “世界上最薄的卫星对时表”: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F100 (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F100

  卫星技术是2014年巴塞尔表展的特色之一,西铁城和精工都将GPS(全球卫星定位)技术运用到了其腕表产品中,以保证时计的精准性。在最高级别的卫星对时技术方面,胜出者无疑是西铁城——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F100拥有令其引以为豪的全球最快的腕表与卫星连接速度,而且它还是世界上最薄的卫星对时表。该款腕表采用西铁城的Eco-Drive光动能充电技术,还配备了感光亮度等级指示功能,佩戴者可在任何情形下准确评估剩余电量情况。

  9. “低价更精准Presidrive技术”:雪铁纳冠军系列加大款计时码表(Certina DS Podium Big Size Chrono)

雪铁纳冠军系列加大款计时码表

  雪铁纳(Certina)采用自己的Presidrive技术,使得其加大款计时码表的精确性达到了天文台表的水平,而价位则远低于要花大价钱通过严格的天文台认证的表款。雪铁纳保证其表款全年误差率在正负10秒钟之内。这款腕表采用的是石英机芯,价格极具吸引力,要以更低的价钱找到更精准的表款恐怕很难。

  10. “飞行员测航向神器”:汉米尔顿X-Wind超越风速计时码表(Hamilton X-Wind)

汉米尔顿X-Wind超越风速计时码表

  汉米尔顿X-Wind超越风速计时码表专为飞行员设计,使用其内置在表盘中的偏航角度计算器可以将复杂的侧风因素加入飞行航道计算公式中,进而测量出正确的航向。汉米尔顿这款高精尖的计时码表对大男人们来说可谓完美之选。配备汉米尔顿H21自动上链机芯,拥有60小时动力储存;采用防反射蓝宝石表镜,这在迎着太阳飞行的时候非常有用。

  来源:t3.com 翻译:王晓霞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