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贵的离谱的疯狂腕表

2014-04-04 08:05: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5.“液体机械展现的独特视界”:HYT液体机械机芯H2腕表

HYT液体机械机芯H2腕表HYT液体机械机芯H2腕表

  HYT的腕表“巫师”们都是些狂人,才华横溢的彻头彻尾的狂人。当大家都还在操心发条、齿轮以及石英机芯等问题的时候,HYT那些“巫术”高超的能工巧匠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液体机械腕表。这肯定是魔法!因为我们根本弄不明白:这怎么可能做到呢?!特别是那个由一对活塞驱动,绕着表盘跑的液体“时针”,不明觉厉啊。这款最新版H2的白金表壳里跑的蓝色液体估计是独角兽的血(或者是别的什么神奇玩意儿)。售价为将近10万英镑。太贵?拜托!这可是魔法!

  6.“开创双色陶瓷先河”: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腕表

  劳力士在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腕表上配置红蓝双色Cerachrom字圈,此设计与1955年问世的第一款格林尼治型的外圈遥相呼应。此字圈更同时体现两大成果,首先,制作红色陶质字圈难度极高,因此红色在陶瓷上甚为罕见;完成红色部分后,接下来便要调整每颗陶粒的化学成分,由里到外,把半边字圈由红色变成蓝色,同时更要确保两种颜色对比分明。

  7.“优雅夺目的珍珠贝母表盘”: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

  优雅夺目的珍珠贝母表盘是此27毫米表款的设计亮点之一,有自然白、温润金、香槟色与淡雅蓝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淡雅蓝色是通过在珍珠贝母的底面覆以黑色涂层而形成。柔和的曲线从表圈上标志性的“托爪”伸展而出,蔓延至整个表盘,令人联想到羽毛所特有的柔和线条。11个钻石小时刻度嵌于18K金拱形托 槽之上,绽放流光溢彩,让迷人的表盘更加闪耀。

  8 月尘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Romain-Jerome绕月飞行器系列Speed Metal陀飞轮腕表

 Romain-Jerome绕月飞行器系列Speed Metal陀飞轮腕表

  当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在月球上迈出他那“一小步”的时候,他肯定想不到,在40多年后的今天,阿波罗11号的零部件会被用来制成模样滑稽古怪的手表,以此为噱头推销给那些金属铸造控们。Romain-Jerome绕月飞行器系列表款带PVD涂层的49毫米表壳,使用的就是回收自美国航天历史上的传奇——阿波罗11号登月舱的废钢;表盘上还星星点点散布着月尘。这款“太空时代”腕表上开有5块蓝宝石水晶窗口,让人可以观看到其所配备的飞行陀飞轮自动机芯上的几乎每个活动部件。它拥有42小时动力存储,并在表盘下方显示剩余动力状态。这款表售价7.4万英镑,仅限量25枚发售——要知道,月尘可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东西。

  9 5000米没问题:播威Genie 02 Air腕表(Breva Genie 02 Air)

播威Genie 02 Air腕表

  告诉你一个秘密:不是所有飞行员都戴百年灵(Breitling)。从前,百年灵腕表可能意味着“我是飞行员!”但如今它们不再是飞行必备的神器之一了。播威02 Air的特色之一,是在两点钟位置设置了带有精密刻度的高度计,最高可以显示海拔5000米的高度。5000米相对于最高飞行高度来说是比较低,但这能帮助如电影《壮志凌云》(Top Gun)里那样的飞行学员们保持在最低安全高度以上,而不至于像汤姆-克鲁斯饰演的“独行侠”那样,为了迎击时的飞行高度问题遭“毒蛇”麦卡佛中校训斥。喜欢男主“独行侠”的粉丝需要掏8万英镑才能买到一块这样的腕表。

  10 最轻最复杂的陀飞轮:De Bethune DB29 Maxichrono 陀飞轮计时码表

  DB29 Maxichrono陀飞轮表

  De Bethune的腕表通常以异乎寻常的审美为特色,但是这款DB29 Maxichrono陀飞轮表更应该说是一件技术上的杰作。在华美的玫瑰金表壳与多个同轴计时刻度下,是以钛金属骨架盛载的一枚目前市场上最复杂、重量最轻的陀飞轮,其振频达36,000次/小时。按下按钮,由隐藏式铰链连接的表底盖会弹开,露出蓝宝石水晶表镜保护下的高科技机械装置。美丽与智慧并存,一个成功的组合。

  部分文字来源:stuff.tv (翻译:王晓霞)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