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沛纳海全新Radiomir 1940 3日动储腕表

2015-10-10 10:57: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沛纳海(Panerai)呈献全新Radiomir 1940 3 Days 3 日动力储存精钢及红金腕表,表壳直径42 毫米,由P.1000 手动上链机芯驱动,动力储存长达三日。 两款全新型号的腕表设计洋溢沛纳海的历史特色,尺寸和功能切合腕表爱好者对简约表款的要求,以纯粹而富个性的线条,勾勒腕表功能丰富的多元面貌,适合任何场合配戴。

PANERAI_PAM00574_DETAIL 1PANERAI_PAM00574

  全新P.1000 机芯由沛纳海位于诺沙泰尔的表厂自主研制,坚固可靠,磨砂大夹板覆盖大部分的齿轮组;而另一枚夹板以两条支柱固定并支撑着振频为4 赫兹(每小时振动28,800次)的平衡摆轮。两个相连的游丝发条盒,为机芯提供持久的动力储存(三日),秉持佛罗伦萨制表商沛纳海始自1940 年代的品牌特色,重新演绎品牌以Angelus 机芯为意大利海军提供八日动力储存的初衷。 当时,意大利海军突击队就是依靠配备特长动力储存的定时器,得以避免因经常上链而影响计时及防水性能。

PANERAI_PAM00574_DETAIL 2PANERAI_PAM00574

  全新Radiomir 1940 3 Days 3日动力储存腕表亦配备停止平衡摆轮的精妙系统, 只需将上链表冠向外拉, 平衡摆轮即停止振动,而于9 点钟位置上的小秒盘中运行的秒针亦实时归零,让腕表的时间调校得以与报时装置完全同步。 P.1000机芯完全由沛纳海位于诺沙泰尔的表厂自主研制。

  P.1000机芯的精密机械结构,尽收于直径26.8 毫米(12法分)、厚3.85毫米的狭小空间中,完美呼应直径42毫米的Radiomir 1940表壳。表壳备有AISI 316L抛光精钢及5NPT红金两种材质,防水深度分别为10 巴(水深约100米)及5巴(约50 米)。其中,红金材质选用沛纳海独有的合金铸造,红铜成份较高,同时含少量铂金,防止贵金属氧化。

PANERAI_PAM00574_DETAIL 3PANERAI_PAM00574表底

  全新Radiomir 1940 3 Days 3日动力储存腕表的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底盖,让P.1000的精巧结构和打磨工艺展现眼前。沛纳海经典黑色表盘镶嵌棒状时标和数字显示,搭配抛光表圈。 表盘采用1930年代研制的三文治式表盘结构,在两个重迭的薄板之间涂敷夜光物料,使其光芒从上层薄板的镂空时标中透出,令读时更为清晰。 精钢型号(PAM00574)的鳄鱼皮表带,与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的淡绿光芒互相辉映;而红金款式(PAM00575)则配衬黑色鳄鱼皮表带。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沛纳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