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朗格1815 18K蜂蜜色金纪念款

2015-10-10 11:41: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朗格呈献第二枚周年纪念版腕表,向200年前诞生的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致敬。此1815限量款搭配18K蜂蜜色金表壳并缀以银白色粒纹的实心银表盘。

1815 “200th Anniversary F. A. Lange” 18K蜂蜜色金纪念款1815 “200th Anniversary F。 A。 Lange” 18K蜂蜜色金纪念款

  此1815 “200th Anniversary F。 A。 Lange” 18K蜂蜜色金纪念款腕表限量发行200枚。

  踏入2015年,朗格迎来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的200周年诞辰。品牌先前已在二月推出配备黑色表盘的1815 “200th Anniversary F。 A。 Lange”铂金950纪念版。这次,朗格带来第二枚杰作,再度向这位萨克森精密制表创始人致敬。此非凡时计的焦点落于其经特别修饰的表盘,以及采用创新18K金合金制成的表壳。

  全新登场的1815 “200th Anniversary F。 A。 Lange”蜂蜜色金纪念款腕表拥有实心银表盘,其表面缀以精致的银白色粒纹细节。这种手工装饰让人想起怀表时代朗格天文台表和航海天文钟的银色表盘,呈现出珍罕的传统修饰技艺。

  L051.1型手动上链机芯由188个零件组成,动力储存长达55小时。每个细节都代表着朗格的坚持,将萨克森制表工艺推向全新高度。其主要特色包括:以未经处理的德国银制成的3/4夹板、手工雕刻摆轮夹板、经典螺丝摆轮、结合横向固定螺丝和鹅颈式杠杆的精准微调系统,及经高温处理蓝钢螺丝固定的五个黄金套筒。由18K蜂蜜色金打造的40毫米表壳,分别镌刻001/200至200/200的序号,使每枚1815 “200th Anniversary F.A.Lange”成为独一无二的限量珍品。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朗格 限量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