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春夏最流行腕表 不贵却能潮到爆

2016-02-25 07:12: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追求时尚个性年轻的人们来说,腕表不一定非要买贵的,一款性价比高,但又个性十足的腕表才是最佳选择。这些腕表,就能告诉你2016如何才能最个性最时尚。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时尚潮人派

KLASSE14 Rainbow幻彩系列腕表KLASSE14 Rainbow幻彩系列腕表

  Klasse14 幻彩系列腕表采用经典的Volare系列表盘,表盘干净立体感十足,彰显着独立的风格。该系列腕表尺寸分别为42mm及36mm,采用钢制幻彩表壳,通过不同视角继而呈现不同色彩的浮现,突破腕表常规的表壳设计风格,带来更加不凡的视觉、佩戴享受!

  RMB 1750

  科技达人必备

斯沃琪贝拉米支付腕表斯沃琪贝拉米支付腕表

  “斯沃琪贝拉米”,它既是一只腕表,也是一张交通银行IC借记卡。腕表内置芯片利用创新NFC(近场通讯)技术,无需网络支持,也无需使用任何支付软件,直接可在境内外数百万个具有银联“闪付”(Quick Pass)标志的POS机上完成支付,中国银联在星巴克、哈根达斯、麦当劳、家乐福、全家等推荐商户均可使用。就金融功能而言,斯沃琪贝拉米支付腕表可以实现消费、存款、取现、转账、办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业务等金融功能。

  都市时尚丽人

Calvin Klein class珍享系列女士腕表Calvin Klein class珍享系列女士腕表

  Calvin Klein class珍享系列女士腕表为都市女性打造,适合在不同场合的装扮搭配。无论是日常通勤连衣裙或略带时髦的裤装衬衫,都能轻松搭配随时佩戴。而2016 全新的概念Life in the now”尽在此刻,更是呼应人们要享受当下的生活,在生活的每时每刻,无论是和家人,朋友还是“TA”的相处,都能轻松简单,惬意自如。

  建议零售价:RMB 1850 - RMB 2300

  活力运动族

天梭腾智太阳能系列腕表 钛带款天梭腾智太阳能系列腕表 钛带款

  天梭表在创新科技的同时也不断致力于将运动领域与经典表款完美结合。致敬梦想起源的杜鲁尔系列计时码表款,得名于天梭发源地瑞士力洛克杜鲁尔大街,将运动与典雅融于一体。既可在用于赛场上的运动计时,亦可日常搭配休闲装束。条形、罗马数字同表盘内圈的环形刻度搭配,传递品牌的经典气质,令腕表精致不凡。表盘内圈的三个小秒针盘组,完美调和了经典与运动两种风格,让佩戴者轻松实现生活中不同角色的转换。同经典款相比,天梭杜鲁尔系列计时码表款设计更为浑厚,是彰显男性自信沉稳,掌控全局的绝佳之作。

  挑战极限派

泰格豪雅AQUARACER竞潜系列300米Calibre 5自动腕表 - 陶瓷表圈泰格豪雅AQUARACER竞潜系列300米Calibre 5自动腕表 - 陶瓷表圈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的AQUARACER竞潜300米自动腕表的优越性能堪称典范,同类型表款无可与之匹敌:300米防水表壳、抓握力极强的6饰钉单向旋转表圈、旋入式表冠、防刮痕陶瓷、可视度极高的夜光标记,搭载Calibre 5自动机芯,成就了一枚不仅可以完美匹配潜水运动,更符合多种极限运动严苛要求的卓越腕表。腕表采用精钢表链搭配陶瓷表圈,完美彰显前卫风尚,助您无惧挑战,成就自我。

  RMB 18,600

  探险越野族

DIESEL 2016春夏IRONSIDE勇敢者系列DIESEL 2016春夏IRONSIDE勇敢者系列

  军旅风格呼应了2016春夏服装系列中的军绿色和卡其色色调,还加入了鲜明色调的红色,黑色和白色图形元素。帆布表面的皮质表带搭配粗犷不羁的不锈钢表壳随着岁月的流逝历久弥新,增添了腕表的实用性和粗犷魅力。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流行趋势 性价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