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Stan Smith这双小白鞋要继续火一阵了

2016年02月18日13:38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Stan Smith在2015年红了一整年,红到明星潮人人手一双,红到各种卖断货。本来以为今年它就要过气失宠了,但前两天贝嫂在纽约时装周上穿着它谢了幕,于是这双白球鞋又瞬间火了起来。

  贝嫂穿平底鞋真是不多见,她怀着孕都穿恨天高,结果却对这双白球鞋宠爱有加,不仅穿它谢幕,私下出街也会穿。

  它的本身是这样的。纯白色的Stan Smith,后面的小绿背也是白色的。

  还有一位超级厉害的人物穿着Stan Smith在时装周上也谢幕过,就是Celine的设计师 Phoebe Philo,巧合的是,俩人还都穿了高领毛衣。

  简单的跟大家说一下这双鞋为何叫Stan Smith?Stan Smith是美国传奇的网球人物。它是有史以来第一双签名运动鞋,是adidas专门为Stan Smith(斯坦·史密斯)设计的,并以此命名。Stan Smith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到现在岁数已经非常大了。

  经典设计、简洁的外形再加上百搭的特质,它真是特别容易俘获人心。而且它还一直不断的在更新,今年Stan Smith就出了马毛的款式,后背的小绿变成了蓝色马毛,色彩饱和度很强,非常好看。

  除了蓝色外还有红色可以选择,据说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啦。

  一双白球鞋可以搭配一切

  接下来我们来看下街拍达人们如何用实际行动来验证“一双白球鞋可以搭配一切”的。搭配裤装的时候,阔腿裤和紧身牛仔裤都不是问题。

  背带牛仔裤搭配起来让你年轻又有活力。

  冬天的时候可以搭配各种款式的大衣。

  除了大衣外,皮裤和衬衣也非常适合。

  还可以来搭配各种长短款式的裙子。

  它真是一双万能鞋,各种风格的姑娘搭配起来都不会有违和感。除了经典的小绿外,小红也非常的受欢迎。

  男生同样也很喜欢用它来搭配大衣。

  任何风格的大衣基本都可以,而且白球鞋还永远不喧宾夺主。

  街头风格的男生也都非常喜欢,在时装运动化的当下,一双白球鞋是万能的。

  它还适合各种年龄段,不管是年轻潮人还是有型的大叔都可以完美驾驭。

  因为男女同款,用来做情侣鞋也是极好的。

  “Stan Smith x 大牌包包”街头时髦利器

  像Stan Smith这种平价接地气的运动单品非常适合跟各种大牌的包包搭配,可以完美平衡大牌包包的奢华和浮夸,让你立刻变时髦。

  Stan Smith和Chanel是绝佳拍档,俩者的搭配真是潮人们的时髦利器。

  基本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Chanel包包。

  包包大小也都不是问题。

  彩色也很合拍。

  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联名系列同样很非常受欢迎,除了侧面多了R的标志外,款型基本没有太大变化。

  但在颜色上有很多种选择,虽然彩色没有白色那么百搭,但饱和度强的色彩很容易吸引眼球。当然,合作系列要比普通款的Stan Smith贵出很多哟!!

  经典的Stan Smith也不只是有白色的哦,灰色的我觉得也蛮有质感的。

  想必很多人都已经有Stan Smith了,而且有的人可能还不止一双,各种颜色其实都不错,我自己的Stan Smith本来已经被我遗落在鞋柜深处了,最近看到这些好看的街拍又立刻拿出来送去了洗鞋店,不管是纯白还是小绿小红都非常适合春天穿,这一抹小清新感觉总能立刻让你变时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StanSmith 球鞋 小白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