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咖不如文艺咖 电影成就时尚品牌的伟大

2013年07月08日14: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小时代》的奢华场景,让每个观影之后的人都为之咋舌,单单LV的标志就出现了不下8次,GUCCI出现过10次;Dior出现过12次;CHristian Louboutin出现过21次!如此高频率的奢侈品植入,让小时代成为了一场真正的商业秀。其实,在电影中植入这些大牌奢侈品,并不是为了确实的宣传某款产品,而是通过这样一部全球热映的电影,来达到提升品牌形象的目的。

小时代剧照小时代剧照

  在电影中植入广告也并不是最近两年才兴起的,在电影已经成为工业的好莱坞,时尚品牌与电影的密切合作由来已久,奥黛莉赫本在《蒂凡尼早餐》中戴着的蒂凡尼珍珠项链、凯瑟琳德纳芙在《白日美人》中穿着的Roger Vivier,都让这些品牌伴随这些不朽的经典电影,成为了永恒。

  Giorgio Armani

  当然,要能为电影提供服装也需要品牌或设计师与好莱坞建立良好的关系,其中关系最好的非Giorgio Armani莫属。

《American Gigolo》《American Gigolo》

  Armani自认为是一位电影贡献者,早在1967年他就为电影《American Gigolo》中的理查德基尔着装,片中把硬线条的西装穿出像衬衫一样的流畅姿态,随着那部电影的成功阿玛尼风格风靡全球,令Armani延伸出了Emporio Armani子品牌。

《狮入羊口》《狮入羊口》
《十三罗汉》《十三罗汉》

  在《狮入羊口》中,Tom Cruise饰演的参议员Jasper Irving的西服套装,《十三罗汉》中George Clooney、Brad Pitt和Matt Damon的休闲西服都由Armani提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