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PS显瘦法 杨幂示范宽松短裤巧穿搭

2013年07月08日06:33  来源:PCLADY

  导语:今年春夏,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推出特别适合梨形身材的宽松短裤。这种由百慕大短裤引申而来的设计能巧妙的遮住肥大的臀部。更让人惊喜的是,选择高腰线的短裤不仅能拉长下半身曲线,还能让体型匀称不少。

宽松短裤逆袭

  杨幂近日出席《小时代》宣传为大家示范了今年最流行的宽松短裤的穿搭法则,紧身小热裤已经不再流行,能遮臀藏腿的款式才是流行正解!

杨幂

  示范明星:杨幂

  今年春夏,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推出特别适合梨形身材的宽松短裤。这种由百慕大短裤引申而来的设计能巧妙的遮住肥大的臀部。更让人惊喜的是,选择高腰线的短裤不仅能拉长下半身曲线,还能让体型匀称不少。杨幂一身Chris by Christopher Bu的本土设计,复古感浓烈十足抢镜。宽松的裤腿更加突出了她本身纤细笔直的双腿。

单品推荐一

  单品推荐:

  Chris by Christopher Bu印花上衣 1780RMB

  Chris by Christopher Bu红色短裤 1280RMB

  Alejandro Ingelmo尖头高跟鞋 7939RMB

  Saint Laurent 手环 7234RMB

  Sergio Rossi手包 4261RMB

汤唯

  示范明星:汤唯

  汤唯身着全套Burberry:银色风衣+印花白tee+蓝色菱格短裤+咖啡色踝带楔形鞋,整体颜色和谐统一。金属质感风衣搭配宽松短裤,为女性的柔和平添几分帅酷质感,同时又通过秀美腿来保持性感,自由洒脱毫无慵懒之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