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助力统一鲜橙多 盖世漂亮会演绎漂亮新主张

2013年08月30日18:1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亚洲王子张根硕将于9月现身中国,出席由其代言的中国果汁饮料品牌统一鲜橙多的盖世漂亮会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继漂亮微电影《ICU》之后,统一鲜橙多的又一漂亮动作,首场盖世漂亮会将于9月6日在深圳率先开启,随后9月7日登陆武汉,届时张根硕将化身“漂亮会长”亮相盖世漂亮会,与鳗鱼们现场亲密互动,共同分享漂亮理念。

张根硕助力统一鲜橙多,盖世漂亮会演绎漂亮新主张

  谈及举办盖世漂亮会的初衷,统一公司品牌部负责人表示,此次盖世漂亮会是围绕“多C多漂亮”的品牌主张进行的延伸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年轻受众搭建一个分享和学习的平台,向年轻受众诠释和传递一种积极健康、内外兼修的漂亮理念。而代言人张根硕,不仅拥有健康、漂亮的外表,更具备乐观、积极、自信和公益意识的内在特质,获封为“漂亮会长”当之无愧。 

  另一方面,对于亚洲王子张根硕而言,此番再次携手统一鲜橙多,助力盖世漂亮会,同样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统一鲜橙多代言人,今年4月,张根硕携手朴敏英,共同出演了其中国首部微电影《ICU》,这部由统一鲜橙多和HS MEDIA“橙”心打造的漂亮微电影异常火爆,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强烈追捧,点击量持续攀升,有力印证了张根硕在中国的人气地位。因此,有理由相信,9月即将开启的盖世漂亮会,必将引爆新一轮的橙色热潮。

  随着活动日期的日益临近,盖世漂亮会的活动也正式进入倒计时。据透露,在盖世漂亮会现场张根硕将亲身传授独门“漂亮十二招”,分享如何散发漂亮魅力,变身漂亮达人的秘笈。除此之外,更有与现场粉丝亲密精彩互动等活动环节……丰富的活动内容着实吊足了粉丝胃口。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实现与张根硕约会的漂亮愿望,统一鲜橙多还开启了多个抢票通道,其中微博互动与现场抢票更是人气超旺,想要现场近距离与张根硕分享漂亮故事,参与线上或线下互动,就有机会赢入场券,现场感受统一鲜橙多和张根硕年轻、健康、积极、向上的漂亮新主张。

  人气爆棚的统一鲜橙多加上亚洲王子张根硕的强强联手,使得盖世漂亮会活动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期待。这个九月,和统一鲜橙多一起,和张根硕一起,共同开启属于大家的漂亮派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