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时装周曾凤飞大秀诞生全纪录

2013年10月30日23: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时装周”在中国办得越来越红火,“赶秀”也成了一件时髦的事情,看秀不外乎看服装设计、看妆容面貌、感受T台设计,场内氛围,秀前秀后目击一下场外达人偶像们的前卫装扮,可你知道一场秀开场之前,设计师们的状态是怎样的吗?今天新浪时尚就带你到Zeng Fengfei-曾凤飞发布会现场去感受一下大秀之前的紧张气氛。

  2013年10月30日17:00  离大秀开场还有1小时30分

大秀开场前,曾凤飞老师在化妆间把控每个模特的妆容和发型大秀开场前,曾凤飞老师在化妆间把控每个模特的妆容和发型

  模特们围坐在秀场二楼化妆间,化妆师、发型师们正在为他们打理妆容和发型,曾凤飞老师也亲自来到化妆间把控每位模特的造型,不轻易放过任何不完美的小细节。

曾凤飞老师和发型师讨论模特的发型设计曾凤飞老师和发型师讨论模特的发型设计

  2013年10月30日17:20  离大秀开场还有1小时10分

大秀开场前,曾凤飞老师与工作人员确认场外宾客入场事宜大秀开场前,曾凤飞老师与工作人员确认场外宾客入场事宜

  曾凤飞老师来到大秀场地入口,和工作人员们嘱咐开场前宾客们的入场事宜,能够进出秀场的除了挂着“工作证”的时装周工作人员和“采访证”的媒体外,还有拿着秀场邀请函的宾客们,一场秀持续的时间也许只有短短20分钟,但是来看秀的客人不少,如果保证他们能在短时间内有序的进入场内并安排好座位,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2013年10月30日17:30  离大秀开场还有1小时

曾凤飞老师确定T台布置情况曾凤飞老师确定T台布置情况

  离秀场开始不到1小时了,曾凤飞老师在场内观察T台布置的情况。由于大秀和上一场秀相隔时间并不长,整个T台布置只有短短1个多小时时间,需要先撤掉上场秀的装饰,再搭上本场秀的布景,时间非常紧迫。

  2013年10月30日17:40  离大秀开场还有50分钟

  T台基本布置完成,工作人员还在进行最后的整理。模特们也走上T台,进行最后的彩排。

  2013年10月30日18:00  离大秀开场还有30分钟

曾凤飞老师为模特整理服装曾凤飞老师为模特整理服装
曾凤飞老师为模特整理服装曾凤飞老师为模特整理服装
曾凤飞老师不忽略模特服装上的每个小细节曾凤飞老师不忽略模特服装上的每个小细节

  前来看秀的宾客们开始入场,秀场头排预留的VIP席也逐渐坐满,此时的秀场后台,模特们也已经整装待发,曾凤飞老师也仔细把控每个look的每一个细节。

  2013年10月30日18:30-19:00 大秀开场 热烈进行中

  晚上18点30分,曾凤飞2014春夏时装发布会准时开场,T台的一端架起白色钢琴,旅德青年钢琴家闫龙应现场演奏,为整场秀配上了美妙的音乐。本季曾凤飞服装的主题为“蕴彩”,收起了以往跳跃的色彩,而将中国文化的悠然之美、自然之韵以一种更含蓄更恬淡的方式展现。

  2013年10月30日19:00  大秀完美落幕

大秀结束后,曾凤飞老师接受媒体访问和拍照大秀结束后,曾凤飞老师接受媒体访问和拍照

  专注在男装领域的曾凤飞老师,在此次发表的作品中献上了3件女装晚礼服作品,着实让人惊喜。秀场末了,曾凤飞老师和模特们在T台上合影并接受媒体的访问。一场充满着中国文化底蕴的大秀完美落幕,曾凤飞老师又一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