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采妮赴美国挑婚纱 自曝夫妻鸳鸯戏水照

2013年10月30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资深玉女杨采妮11月2日(周六)将在新加坡大婚,嫁给43岁的圈外男友邱韶智,她昨在微博证实:“我与生命中的另一半要结婚了!”

杨采妮自曝夫妻鸳鸯戏水照

  当天预计席开30桌,由好姊妹梁咏琪、李心洁担任婚礼主持人,未婚的许茹芸陪嫁当伴娘,杨采妮昨人在美国挑婚纱,结束后立刻飞新加坡筹备婚礼。

  倾吐复合心路

  杨采妮和邱韶智感情纠葛19年,发现彼此还是最爱,她昨在微博感性留言:“虽然我们曾分隔两地,衷心鼓励对方为各自的事业而努力,如挚友般互相关心和支持,渐渐发现,这份亲厚感觉犹如家人般的存在,使我们决定要踏进生命的另一个阶段,在人生路上一起继续学习。”

  邀客玩黑领结

  尽管对求婚细节、婚纱、钻戒样式都低调不透露,但她将邀请函上小俩口在马尔地夫的鸳鸯戏水照发给媒体,分享喜悦,据悉,2人都是天主教徒,婚宴当天将走西式路线,还特别定有“黑领结”主题的俏皮dress code。

  杨采妮婚后将继续工作,目前已有很多微电影、舞台剧、MV找她当导演,另也有新片邀约,至于生子计划?她透过经纪人廖素平回应:“顺其自然。”昨喜讯一传出,好友梁咏琪、许茹芸、梁静茹、李克勤、桂纶镁等人都在微博献祝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