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PULL牛仔品牌2014春夏北京时装周发布会

2013年10月31日21:58  来源:新浪时尚

  V-PULL作为本届中国国际服装周唯一的牛仔品牌。它的出现给这个本来就具有神密感的时装周蒙上了一道神密的面纱,更让国内外服装设计师们期待的是V-ULL牛仔服的发布会上到底有什么样的设计或创意完全可以颠覆牛仔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呢,采用独特、大胆的设计理念,完全颠覆了人们过去对牛仔服装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并用“扭转”为主题来展示牛仔品牌既可漫无边际又追求贵族感的设计创意。在品牌内涵创新方面,V-PULL通过手工的方式把军队迷彩服的图案等元素融入到牛仔中,使牛仔服不再仅限游离于时尚休闲和耐穿之间,更重要的是它为牛仔注入了一种军人英姿飒爽的形象和顽强拼博的精神气质。在美观创新方面,一是采用直边无折痕的毛边裁剪设计,它让人们几乎忘记了牛仔服洗水工艺中的复杂环节,这突出了牛仔服真正意义上的随意性和时尚度;二是采用牛仔面料和欧根纱拼接成了贵族晚礼服,这种飘逸、性感和奢华的效果,完全打破了牛仔服装过去呆板、街头、粗犷的休闲传统风格,让牛仔从此后也拥有一个可以出入在正式晚宴的服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