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年春晚亮点多 主持人李思思上演礼服秀

2014年01月31日02: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随着冯小刚导演的2013央视马年春晚的落幕,议论的声音也随之开始此起彼伏。据悉,除了明星的受关注热点之外,主持人也成为了今年舞台上又一引人注目的话题,尤其是主持人礼服造型上的突破。得到了诸多好评的声音。

  主持人开创先河穿国际大牌

  近几年自从王菲、那英登上春晚穿上了国际大牌时装开始,春晚的舞台上也开始多了国际的时尚元素。然而作为贯穿整场晚会、亮相次数最多的主持人服装,这些年一直都由国字号设计师负责定制。但春晚的舞台像一面镜子,对于画面无比的挑剔。这一次站在镜子前的主持人们相比之前更加的国际化了。礼服的选择上,主持人这次也是开创先河,首次尝试了国际设计师的礼服。李思思也成为了春晚舞台上穿上国际大牌礼服主持的第一人!

  据悉,一直备受关注的年轻一代主持人李思思,为了能在春晚的舞台上呈现最完美的一面,选择了和国际顶尖奢华礼服集成品牌JAVECE合作,JAVECE团队也特地为李思思量身定制并远赴巴黎为其挑选,通过了近一个月的试装,最终选定了三套JAVECE旗下合作品牌TonyWard奢华礼服。

TonyWard奢华礼服

  这套极富有中国元素的礼服来自Tony Ward HAUTE COUTURE 2013 F/W ,其灵感源自于设计师Tony Ward在2012年应JAVECE邀请首次来到中国,在亲身感受了中国渊源博厚的文化,从历史、人文、建筑等等的巨大冲击中而提炼出的“中国红”。这套价值28万的高级定制礼服,为大家带来了红红火火新一年的开门红。

TonyWard奢华礼服

  这身紫色轻纱刺绣珍珠长礼服是Tony Ward最具代表的设计作品之一,繁复的珠宝镶嵌工艺,星星点点的珍珠汇集成宛若银河,缠绕裙身,成为了这件礼服的最大的亮点。

TonyWard奢华礼服

  这套粉蓝色鱼尾长礼服来自Tony Ward 2014S/S RTW 漫天的花瓣仿佛直接飘上了衣裙 ,从颜色到廓形无不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把思思承托得犹如花瓣装点成的人鱼一般灵动飘逸。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