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携邓紫棋出席DKNY 秀场唯一中国女星

2015-09-18 10:21: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经历了三天Icon Book第二辑的拍摄,邓紫棋圆满完成了她首次登陆纽约的时尚任务。作为唯一出席DKNY大秀的中国女星,今天,权当是大餐后的甜点,信手拈来。开了挂的时尚品味自信满满,风趣调皮!

DKNY秀场DKNY秀场
L'OFFICIEL团队工作中1L'OFFICIEL团队工作中1
L'OFFICIEL团队工作中2L'OFFICIEL团队工作中2

  你眼中的明星看秀短短几十分钟,一套造型被360度曝光点评,但背后的故事哪有你看到的那么简单。你今天看到的秀上亮相,早在半年前便开始酝酿了。一个明星和一个品牌能走到一起,真的不是你想象中一拍即合。有些是气质相投,惺惺相惜;有些则风格迥异,却能为彼此打开一个新天地……

邓紫棋DKNY秀场外1邓紫棋DKNY秀场外1
邓紫棋DKNY秀场外2邓紫棋DKNY秀场外2
邓紫棋出席DKNY大秀邓紫棋出席DKNY大秀
邓紫棋观看DKNY大秀1邓紫棋观看DKNY大秀1

  邓紫棋今天选择了Donna Karan为DKNY打造的15秋冬系列(她的最后一个系列)的拼接长裙。在去年的当邀请函上,该系列被称为“纽约制服”。G.E.M.选中的这件,绝不是整个系列中穿起来“最美”的一件,但却是设计最走心,最具实验意味的一件。她的时装态度很明确:不屑最美,但要最酷!在御用造型团队与DKNY设计团队长达4次的反复试装和修改后,最终决定,连妆容都忠于发布会原型,造型细节一刀不剪,换成别的女星,谁敢!

邓紫棋观看DKNY大秀2邓紫棋观看DKNY大秀2
邓紫棋漫步纽约街头邓紫棋漫步纽约街头
邓紫棋纽约街拍邓紫棋纽约街拍
邓紫棋纽约街拍霸占Williamsburg街区邓紫棋纽约街拍霸占Williamsburg街区

  在纽约世贸大厦周围,你会被很多举着牌子的粉丝吓到。他们的牌子上,不约而同的都是三个字母“G.E.M.”。而这几天持续感冒的G.E.M.小公举,今天已经彻底失声,但她用另一种方式与粉丝进行交流,全程手写心里话,淘气又真诚。在这种情况下,离开秀场时受到美国歌迷的“围追堵截”,G.E.M.还能挥手致谢从容合影,气场强大却又无限体贴,绝对是粉丝心中的最佳ICON!

造型师大赞邓紫棋好酷造型师大赞邓紫棋好酷
造型师为邓紫棋打造纽约新形象造型师为邓紫棋打造纽约新形象
邓紫棋与摄影师Kristina Varaksina挑选照片邓紫棋与摄影师Kristina Varaksina挑选照片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纽约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