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季节来临 运动鞋选购指南

2013年07月17日07:06  来源:新华网
旅游季节来临 运动鞋选购指南 旅游季节来临 运动鞋选购指南

  导语:暑期来临也是旅游旺季,大学生们放暑假了都想出去玩耍吧!下面给年轻的朋友们推荐一组时髦的舒适运动鞋,让旅游生活更加惬意。

GIVENCHY蕾丝覆面皮质运动鞋,$1,135

  这款鞋子是蕾丝点缀鞋面,性感妩媚的镂空印花设计让鞋面变得神秘妖娆,平底鞋行走舒适,而且这款鞋子极具时尚性,绝对没有平庸的感觉,立刻让你变得品味不俗。

KATIE GRAND LOVES HOGAN印花小牛毛绑带式平底鞋,$876

  黑白条纹图案的平底运动鞋轻便舒适,自然的斑马图案俏皮可爱,黑白的搭配更是凸显与众不同的气质,也是白搭的时尚单品。

LANVIN金属色边饰纹理皮革运动鞋,原价 $851.99,现价 $596.40,目前有30%的折扣。

  奢华运动鞋是活跃城市女孩的必备单品,这款灰褐色皮革运动鞋就深得我们的喜爱。金属色皮质边饰和罗缎鞋带无一不彰显出 Lanvin 的标致性特色。

ISABEL MARANT Bekett 印花帆布和绒面革坡跟运动鞋,$750

  隐形鞋跟高约 9 厘米,带 1 厘米防水台。Isabel Marant 这款“Bekett”运动鞋是打造酷女孩风格的必备款式。这种坡跟的运动鞋相信很多个子娇小的女生都会爱上的!

MIU MIU铆钉装饰绒面革运动鞋$720

  这款卡其色与亮钻拼接而成的运动鞋具有霸气外泄的意境,虽然MIUMIU一向以甜美著称,但是这款运动鞋也淋漓尽致地表现出MIUMIU运动女孩的帅气与洒脱。

MIU MIU亮片金葱高帮运动鞋,$782。鞋底厚约 2.5 厘米

  高帮运动鞋的热度丝毫不减,而 Miu Miu 的这款银色亮片金葱运动鞋堪称最潮最炫的款式之一。 脚下生辉相信就是形容这样鞋子吧!

KARL LAGERFELD皮质高帮坡跟运动鞋,$429.83

  运动鞋是本季的时尚界最爱。不妨选择 Karl Lagerfeld 这款亮红色皮质高帮运动鞋把握这一潮流。鞋跟高约 4 厘米,鞋底厚 2.5 厘米。

SAINT LAURENT皮质运动鞋,$652

  白色的运动鞋绝对是夏季百搭的时尚必备品,贝壳状的板鞋设计简单,没有花俏的点缀,仅是纯白色的鞋子即可拥有青春的味道。

PEDRO GARCIA大红色圆孔镂空绒面革乐福鞋,$551.71

  这款圆孔镂空绒面革乐福鞋是温暖时节的理想选择。它出挑的色调定能瞬间提亮你最爱的造型。夏季旅游去温度较高的地区,穿这种网孔设计的鞋子还是非常凉爽地!

RIVIERAS编织皮质无带浅口鞋$133.09

  亮色编织皮革鞋子有种波西米亚风情,民族性强烈的鞋子搭配上清爽迷人的裙子或者纯色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