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新任执行董事Matthwe Keys

2013年07月17日05: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最近Burberry把英国O2电讯公司的老板Matthwe Keys招致旗下作为新的非执行董事,Keys把英国的千禧巨蛋成功改造成O2办公楼,并且让苹果手机顺利进军英国市场。

  最近Burberry把英国O2电讯公司的老板Matthwe Keys招致旗下作为新的非执行董事,Keys把英国的千禧巨蛋成功改造成O2办公楼,并且让苹果手机顺利进军英国市场。

Matthwe KeysMatthwe Keys

  早在2007年Steve Jobs还在世时,Keys就已经和他达成协议让O2运营公司成为第一家售卖苹果手机的公司。据Evening Standard报道,今年九月份他将正式加入Burberry。

  Burberry的主席John Peace说:“他在数码和移动领域的专业知识,再加上他丰富的经验,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编译:@史郎研一)

来源:VOGUE.COM.UK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