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宝宝能继承10亿美元财产

2013年07月16日18:58  来源:法制晚报

  导语: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孩子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据国际财富公司估计,凯特的孩子即将“含着金汤匙”出生,这位王室婴儿将可继承高达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财产。

威廉与凯特的宝宝或继承10亿美元财产威廉与凯特的宝宝或继承10亿美元财产

  凯特的预产期在本月13日,但目前还没传出生产消息,医院开辟紧急通道应对突发状况,警方也不敢怠慢,加强警力值守。

  凯特的孩子将会继承10亿美元财产

  美国《OK》杂志报道,国际著名财富研究公司Wealth-X估计,作为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孩子不管是男是女,一出生便可能继承高达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的财产。

  根据财富研究公司估算,目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个人财富至少有6.6亿美元,查尔斯王储至少拥有3.7亿美元的财富,而孩子的父亲、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目前至少拥有2000万美元的财富,这些人的财富加起来基本能够达到10亿美元。

  据报道,作为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这个孩子将完全能在将来继承这些财富。

  虽然白金汉宫没有对外公布凯特王妃的产期,但根据外界预测,凯特王妃将会在本周生下王室的新成员。

  据悉,医院目前已经为王室开辟了紧急通道,供王室有突发状况使用,甚至开辟了一块空地供王室的直升飞机使用。英国警方对英国未来的国王也不敢怠慢,目前已经安排警力在医院执勤。凯特王妃将会选择自然分娩。

  这位王室新成员将可能在本周的任何一个时间出生,英国人都在期待在将来的某一天,他将从父亲手中接过王位,成为英国的国王或者女王。

  民调:英民众支持凯特亲自带小孩

  凯特王妃产子在即,英国民众通过民调表达了对这位即将诞生的准王室成员的关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一项民调显示,英国民众认为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应该花更多时间带小孩,凯特应卸下王室的工作,全心全力照顾下一代。对于之前两人曾说将亲自带小孩而非请保姆,民调也表示支持。

  据报道,英国大多数民众认为,在教育下一代方面,凯特家族一方应该比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此外,凯特应该在家全职带小孩,不要请保姆帮忙。

  民调结果与二人的意愿不谋而合。威廉与凯特结婚以后,英国王室大量曝光,夫妻二人更是成为民众关心的对象,但他们一直暗示想照自己的意愿生活,而非配合王室传统。

  据报道,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是黛安娜王妃聘请的专职保姆养大的。不过据有关人士透露,凯特将于今年秋天重回工作岗位。凯特最后一次官方活动是在6月13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