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经典款手袋

2013年08月05日12:10  来源:新浪时尚

  Chanel Classic Flap

classic flap

  这款的名字里有个Classic,自然被翻译成经典款。但事实上这是1983年卡尔·拉格菲 尔德(Karl Lagerfeld)接手Chanel后对1955年CoCo小姐的设计稍作改动重新演绎的产品。有些人嘴中“经典款”就是特指这种带双C锁和皮革穿插链条的翻盖包。这款也被认为是2.55的姐妹款。经典款的标志就是经典的双C锁以及穿插皮革的金属链。Karl Lagerfeld 曾说过“我不认为自己会拥有最喜欢的一款手袋,因为我永远需要创作下一个更棒的,我必须持续不断地突破、改变,以保持2.55的活力。”

  从1983年继任以来,她就源源不断地给这款经典手包带来新的惊喜:从闪闪发亮的金属材料到双面大号镶满亮片装饰物,从漆皮到翻毛皮,从烟盒到超大手提袋,“女士们对于Chanel经典的2.55包的期望很多,只有黑色是不够的。”各种新奇元素的运用使得Chanel 2.55手袋历久弥新,经久不衰。

Whitney Port
Beth Ostrosky Stern
Lindsay Lohan

  CHANEL Le Boy手袋

Le Boy

  纵然它不是由COCO CHANEL一手操刀设计,但它硬朗的线条,中性的轮廓以及散发的迷人优雅气息,无一不与COCO CHANEL性格中的独立干练的性格和优雅的气质相契合。le boychanel系列灵感来源自于猎人装弹药的小包,亦刚亦柔的简约风格展现了男孩般的魅力,暗红色小牛皮质搭配古金器色泽的金属扣,呈现迷人复古风情,率性自然,也因而更加贴切CHANEL一直以来简约而略带中性式的优雅。

  COCO CHANEL独立自强,从不做男人的附属品。她这种前卫洒脱的生活态度,事实上正是香奈儿精神的精髓。CHANEL Le Boy手袋不拘泥于传统女士手袋的束缚,金属特质的肩带,挺廓立体的包型,无一不诠释着香奈儿独具一格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香奈儿的自由不羁的个性魅力展露无遗。

孙菲菲
何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