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入门级经典款手袋

2013年08月05日14: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法国老牌时装屋Givenchy手袋以其实用性很强的造型和变换的材质受到众多大牌明星的追捧,尤其是近期超模辣妈Miranda Kerr在街拍中多次秀出Givenchy手袋,为品牌打活广告。其实除了辣妈最爱的Antigona手袋,Givenchy还有其他经典款也值得一试。

  Givenchy Antigona

Givenchy Antigona手袋Givenchy Antigona手袋

  超越经典必将“技高一筹”,Givenchy Antigona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蹿上宝座,除了看家的经典黑,明亮的配色也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关键,撞色的设计充满了潮流的意味,廓型硬挺的包身中性且实用。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Gwyneth PaltrowGwyneth Paltrow

  Givenchy Nightingale

Givenchy Nightingale手袋Givenchy Nightingale手袋

  Givenchy Nightingale,俗称南丁格尔包或护士包,以简洁大方、随性的风格成为大牌明星们趋之若鹜的时尚出行必需品。纳物空间够大,气场十足,成为希拉里 达芙、凯莉 米洛、妮可 里奇、阿什丽 提斯代尔、夏奇拉等女星的大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