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脸包的传奇 Celine经典款手袋

2013年08月05日15: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Celine成衣线以极简风格著称,自Phoebe Philo接受创意总监之后,再次将Celine带入一线大牌的前列。Phoebe设计的一系列手袋更是红遍时尚圈,几乎每一款Celine手袋都是正当红的It bag。

  Celine Luggage

Celine Luggage手袋Celine Luggage手袋

  虽以“笑脸包”著称,但是怎么都会让人联想起那些“囧囧有神”的玩具机器人的脸。Luggage在中国被称为囧脸包,因为造型像极了中文的“囧”字。Luggage的火热程度无需多言,不管是明星还是潮人,几乎人手一个。

Leighton MeesterLeighton Meester
RihannaRihanna

  Celine Classic Box

Celine Classic Box手袋Celine Classic Box手袋

  Classic Box秉承Celine品牌的极简设计理念,方方正正的小巧外形没有丝毫多余的装饰。Classic Box最吸引人的一点大概就是缤纷的色彩,各种颜色能够满足不同搭配需要,深受街拍达人们的喜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