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 穿高跟鞋的注意事项

2013年09月12日07:07  来源:观潮网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知,女孩子爱美更是天性。大多数的女孩都喜欢高跟鞋,甚至有的已经爱鞋成痴。高跟鞋的确能修饰线条让女人更加性感妩媚,但是长期穿容易导致骨盆和脚部变形。现在小编就总结了一些注意事项,女生们不只要爱穿,还要会穿哦。

  1.选择正确的买鞋时间买鞋应该在一天的晚些时候(最好是上午10点或下午4点),这个时候足相对要大些,可以选择到更合适脚的鞋子。

  2.穿大小合适的鞋多年来,许多女性穿着比自己的脚小的高跟鞋,主要基于这样一个理解错误的说法:小脚看上去更性感。说法是不错,但这是基于很小的脚的说法。这可以追溯到中国的古代民间故事:一位美丽的年轻女性应当拥有4到5英寸(10-12cm)长度的莲足(三寸金莲),但是,现在女性最小的脚尺寸也有9英寸(22cm),比所谓的小脚要长足足4英寸。事实上半个号和一个号(1/4英寸差别)看起来几乎没有任何差别,而且,对于高跟鞋来说,一个号的差异根本用肉眼看不出来。尤其对于更高的5,6甚至7英寸高跟,长点的鞋可以使你穿着高跟鞋走得更好。穿高跟鞋时,同样的跟,尺寸越长,应该感觉越舒服。所有的鞋都应该略微比脚大一点点(至少1/8英寸:0.3cm),看看尺子这是多长。你决不应该买一双穿着紧的鞋,哪怕是一点点紧,因为这样会打伤你的脚并导致不必要的疼痛和问题。

  3.把脚浸泡在冷水中如果你的脚正在遭受痛苦的肿胀,那就把脚浸泡或用冷水冲大约10分钟。有助于减少炎症和肿胀的脚。

  4.选择高度适合的鞋高跟鞋的“健康标准”是在7厘米以下,高度最好在3~5厘米;鞋跟不宜太小,否则难以稳定地支撑体重;鞋头宜稍宽松,让脚掌及脚趾多一点空间。另外,最好在办公室准备一双舒适的平底鞋,与高跟鞋交替着穿,或在休息时改穿平底鞋,让脚前掌有歇息机会。

  5.硅胶垫创可贴齐上场穿高跟鞋的脚丫也需要硅胶。前脚掌垫个厚厚滴硅胶垫,不仅起到缓冲作用,还能自制了一个防水台。在后脚脖子横着贴一个创可贴,让高跟鞋更跟脚,自然省着脚步玩命绷着力了。

  6.选择皮质的鞋子皮革是最好的材料时,因为它可以扩大,让你的脚呼吸的空间。不要穿塑料质感的高跟鞋,由于夏季脚部出汗较多,鞋子和皮肤直接接触后,塑料里的一些化学物质以及颜料可能会在汗液中溶解,从而引起过敏,导致接触性皮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