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游必备 百搭时尚又实用的旅行包

2013年10月02日07:58  来源:芭莎男士微博

  导语: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短期出行成了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部分,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乎出行时的装扮,随之而来,各种流行元素集于一身的行李袋也映入眼帘,《芭莎男士》教你怎样轻松选到百搭时尚又实用的单品,让你出行也能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

  1. Burberry Prorsum豹纹行李袋

Burberry Prorsum:RMB 26000

  豹纹元素永远彰显着它的独特野性,而马毛的质地更让豹纹凸显质感。光滑的牛皮为豹纹融入几分儒雅,底端的做旧金属更具实用性,更好地保护了皮质。无论是外出还是旅行,都能展现别有风情的野性味道。

  2. Balenciaga橘色行李

Balenciaga:RMB 15740

  明亮的橘色让整体搭配立刻鲜活起来,小巧的设计显得既精致又亮眼,别致的双口袋设计带来美观的同时更加实用,方便随时取一些随身常用的小物件。

  3. Valentino蓝色迷彩行李袋

Valentino 新品未定价

  迷彩也是突出男性魅力的一大流行元素,海蓝色的迷彩给张扬不羁增添了一丝神秘感,靠近手柄处铆钉部分的点缀增添了几分率性。

  4. Dolce&Gabbana黑色行李袋

Dolce&Gabbana 新品未定价

  如此简单的设计看着又有着那么一点的特别,整体牛皮的质感与利落大方的设计非常适合内敛成熟的男士使用,180 度的拉链口设计更增添了大容量的实用性,是不泛稳重又实用的百搭单品。

  5. BOSS棕色行李袋

BOSS:RMB 12000

  旅行袋中的经典款,可以说是无限百搭款,不管是整体的棕色做旧牛皮材质,还是手柄的造型设计都透露着古典的韵味,随时绽放你的绅士魅力。

  6. Etro棕红色行李

Etro 新品为定价

  单单是皮革翻绒的质地和手感就足以证明它的优势,棕红色的整体色调与手柄处的蛇皮纹设计都诠释了它的独特和细节,更有一丝张扬与不羁,对于喜欢翻毛的男士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7. Bottega Veneta棕色行李袋

Bottega Veneta 新品未定价

  这款设计看似潇洒随意却又优雅有加,手柄的编织纹路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随性。由于整体的皮质过于柔软,底部采用经典的编织纹路的金属加以稳固的同时更和手柄互相呼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