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汉子与女神合体 朋克淑女风时髦单品

2013年11月17日00:17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淑女与朋克,听起来矛盾的两个词,却是这一季Versace设计师Donatella心目中的新时尚。保留朋克式的个性,淑女式的得体,平衡的穿衣之法是本季新风格的关键。

Versace2013秋冬系列

  Versace2013秋冬系列

  不管是乡村风情的苏格兰格,经典黑白的千鸟纹,还是甜美色彩和几何图案的格纹,都会给人留下乖乖女的印象。但用它来搭配漆皮、铆钉、金属色和对比强烈的拼接设计,两种风格的碰撞下,是有节制的朋克和不死板的新淑女风格。Donatella Versace赋予这种风格一个新词Vunk,姑且叫做“朋克淑女风”吧。

SaCai 2013秋冬系列

  SaCai 2013秋冬系列

  没错,硬朗的机车夹克是朋克女孩的必备单品,搭配长裙的穿法也早已被视作用女性风格中和叛逆味道的良方。但在秋冬时节,用轻薄的丝绸长裙或针织长裙(可以偷偷穿上同色的打底裤保暖),可以让这种搭配春夏风格逆袭出一番新的韵味。

Nina Ricci印花外套

  Nina Ricci印花外套 19870元

  除了格纹,几何图案一样可以给人娴淑的气质,流畅和宽松的裁剪,最适合搭配短裙和裤装。

Derek Lam拼接上衣

  Derek Lam拼接上衣

  机车感不一定需要皮革,有光泽感的黑白拼接外套,也能带来温和的英气。

Balmain机车皮裤

  Balmain机车皮裤 47690元

  贴身的裤型和金属配件,是标准的帅气机车风格,搭配宽松上装最有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