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亚鹏:姑娘喝多主动靠我 心机婊套男绝招

2013年11月26日10:3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李亚鹏在接受访问时首次谈及王菲及地库激吻事件。以“难道我以后就不近女色了吗?”反驳,并称当时是“小姑娘喝多了主动贴着我”。有意思的是,之前媒体还发现地库激吻门中妙龄女子拎的白色爱马仕铂金包王菲之前也曾多次提过,这次尴尬的“撞包”不知是巧合还是李亚鹏和李晨送石头一样,把铂金包送给历任女友。

  近日,李亚鹏在接受访问时首次谈及王菲及地库激吻事件。“难道我以后就不近女色了吗?”他开始满屋子找打火机点烟。“那个不出名的女演员也是被朋友介绍带过去的,他说饭后送一堆人回家,她是其中之一。看着她晕乎乎在地库里乱窜了200米,地库里都是柱子,他下车去搀扶,“人小姑娘喝多了搂着我,我也不至于推开啊……当然我也没想到有机器潜伏在那儿呢!”

    要想套男成功,还得学学人家小姑娘,不光能喝,还得有套男利器爱马仕在手,才能显出自己的高端婊范儿。

李亚鹏被拍密会新欢李亚鹏被拍密会新欢
李亚鹏新欢背白色铂金包李亚鹏新欢背白色铂金包

  11月23日晚,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年轻女子牵手、激吻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该妙龄女子提的正是大名鼎鼎的爱马仕铂金包,照片比较模糊分不清该铂金包的皮质,但铂金包即使是最基础的入门皮质也要10万以上的价格。

天后王菲也背过同样的铂金包天后王菲也背过同样的铂金包

  有趣的是,天后王菲在之前也被拍到过背着同样颜色的铂金包。铂金包经过郭美美的炒作,已经变成让人联想到炫富和二奶的贬义词,但是一向仙风道骨的天后背上白色的铂金包却丝毫不显俗气。不知道这样的撞包事件,是巧合还是当事人“有意为之”。

  其实铂金包向来是许多明星的最爱,贝嫂就被估计有至少上百个铂金包,而国内的明星们近年来也纷纷赶上这股潮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