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婚礼倒计时1个月 公公刘丹隔空催生子

2013年12月11日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女星杨幂与男星刘恺威的世纪婚礼,迈入倒数一个月。尽管两人明年1月初才举办婚礼,不过杨幂很懂得先抓住“准公公”刘丹的心,香港电视正在举办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中就有刘丹,刘丹以《爱回家》入围最佳男主角,杨幂与刘恺威有默契的先后喊话,在网上替刘丹拉票。

杨幂(资料图片)

  而刘丹也对杨幂这位准媳妇赞誉有加,刘丹不避嫌地发文:“其实在我心里,我已经当她是我儿媳妇了,她对人各种态度真诚,特别是对老人家。很老实很规矩很明白事理的一个人,的确是蛮可爱的。现在变得喜欢看小孩了……希望他们会明白。”刘丹还写道:“儿子,努力、快点!”看来刘丹不只对儿媳妇很满意,也隔空对小俩口喊话想抱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