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独眼卫衣引发的设计师之争

2014年01月08日06:5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Chictopia 2012春夏系列Chictopia 2012春夏系列
刘清扬刘清扬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刘清扬(Christine Lau),生在北京,长在香港,18岁留学英国,就读于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age(英国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Textile Design(面料设计)专业。出于对服装设计的热爱,毕业后,在做面料设计师的同时,开始自学服装设计。在中西文化结合的生长环境影响下,形成了对设计的独特见解。面料设计的基础更令其在服装设计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2009年,24岁的Christine Lau创建Chictopia时装品牌。

  Chictopia的设计风格优雅而前卫,注重服装设计的原创精神。设计师将复古元素和现代简约设计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精致并且经典的设计风格。设计师认为面料是影响服装设计的关键所在,因此对面料的运用有着独特的见解,而每一季由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的另类印花面料,更是品牌的一大特点,令Chitopia的设计在众多时装品牌中显得独一无二。

  价位适中、实穿性强却又不失个性则是Chictopia一向的设计主张。穿着Chictopia的女性是独立,自信和优雅的。她们对美的追求从来不受他人或外界影响,以自成一格的美学态度传递对时尚的热爱及影响。

Humberto Leon & Carol LimHumberto Leon & Carol Lim

  设计师简介:

  Humberto Leon温贝托·梁 (Humberto Leon)与卡罗尔·李 (Carol Lim) 是美国潮店“开幕式”(Opening Ceremony) 的创始人之一兼创意总监,也是高田贤三 (Kenzo) 品牌的现任创意总监之一。温贝托·梁 (Humberto Leon) 出生于1975年,血统一半来自秘鲁,另一半则是中国人,在美国洛杉矶长大,毕业于加州名校UC Berkeley。2001年温贝托·梁 (Humberto Leon) 与好友卡罗尔·李 (Carol Lim) 结伴去香港旅行,被年轻活力、多元碰撞的潮流文化和购物体验所吸引,回到纽约后,温贝托·梁 (Humberto Leon) 与卡罗尔·李 (Carol Lim) 于2002年创立了“开幕式”(Opening Ceremony) ,将“奥林匹克之父”皮埃尔·德·顾拜旦 (Pierre De Coubertin) 提倡的奥林匹克竞技精神引入到时尚零售业中,将全球各地原本仅在当地出名但在美国还默默无闻的设计师作品,拿到店中做重点售卖,再现当地浓郁风情和消费体验,一手捧红了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罗达特 (Rodarte) 等新生代品牌与设计师。2011年7月,温贝托·梁 (Humberto Leon) 与卡罗尔·李 (Carol Lim) 被LVMH集团任命为高田贤三 (Kenzo) 品牌创意总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