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实穿LOOK 短发霉霉惊艳演绎基本款

2014年02月18日07: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Taylor Swift(爱称霉霉)近日剪短了她的发,以文艺范儿十足的波浪短发亮相,更添几分温婉。在最新街拍造型中,以基本款黑色T恤搭配裸色百褶短裙,满身基本款的搭配倒让人看起来舒心顺眼,赶快翻翻你的衣柜,把这身简单易模仿的LOOK学起来!

Taylor Swift最新街拍Taylor Swift最新街拍
Taylor Swift基本款出街Taylor Swift基本款出街

  俗话说有事业线才能有事业,霉霉上身黑色大领紧身T恤展示出傲人曲线,下身裸色百褶裙的乖巧中和了紧身T的性感。上紧下松的A字型线条也很适合下半身(尤其是臀部和大腿)有赘肉的女生,如果你像霉霉一样身材高挑,大可以选择和她一样的平底鞋,如果你没有大长腿,建议还是选择有点高度的鞋子搭配。

  这身LOOK的另一个亮点是热爱vintage的霉霉选择了亮红色的唇膏和甲油,红色给整身装扮“提气”,而且也很配她的复古短发。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黑色上衣:James Perse

  裸色波点短裙:Red Valentino

  手袋:Fendi

  平底鞋:Isabel Marant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