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VS米兰达斗性感 高衩长裙诱惑谁

2014年02月17日07:44  来源:轻奢网

  导语:女星斗性感无疑是最具看点的,颇具性感的高衩长裙是各路女星最爱戴的,也是最能突出性感的法宝。高圆圆、米兰达-可儿都是高衩长裙的厚爱者!这些中外女星穿上高衩到底谁最性感?

高圆圆高圆圆

  蓝色亮片长裙简单又闪耀,高开叉的性感刚刚好,连藏在裙摆里的极简凉鞋也拿捏得恰到好处,发型是清爽,但还是太过严肃了一些。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说到高开叉,可儿这条从背部就开叉的别针裙杀伤力爆表,整个金球奖的after pary就这套造型抢到了头条。原本裙子就用力过猛,可儿还不停手,堆上了一堆珠宝,穿上了挑逗的黑色凉鞋,性感是好,可是多了也会腻。

熊黛林熊黛林

  这条跟米兰达-可儿异曲同工的黑色别针裙更加保守,开叉也没有那样丧心病狂,刚刚露出美腿又不至于尴尬。只是熊黛林的发型和黑色高跟鞋太过乏味,让裙子也变得平庸了不少。

林志玲林志玲

  志玲姐姐的造型可以被列为礼服反面教材,黑色的礼服原本还有几分高贵,黑色的丝袜一出,马上落到了某宝平均水平。

Selena GomezSelena Gomez

  造型越发妖艳的Selena Gomez穿着Versace高级定制,整条裙子就只有腰部是连在一起,仿佛随时准备落到地上,香艳无比。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