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哪款高跟鞋最对你的魅力G点

2014年02月25日06:2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高跟鞋是所有女性钟爱的时尚单品,有些女性搜集甚至把它作为崇拜对象。那么,女性们为什么这么迷恋于高跟鞋呢?男性们为什么又入迷穿高跟鞋的女性呢?下面通过了解多样高跟鞋来找出其答案吧。

陷入爱河的“鞋迷”自有理由

  摩登款式的高跟鞋可根据颜色与材质演绎多样的感觉。时髦的颜色与闪光的漆皮材质让高跟鞋显得高档又干练,低调色彩加舒服的无光皮革高跟鞋则有经典摩登的高雅范儿。

  黑色与红色、白色、蓝色系单色高跟鞋适合牛仔裤或商务正装,米色或粉红色等粉嫩色系高跟鞋则演绎淑女可爱的风格,跟腿部颜色相似的裸色系高跟鞋会使美腿显得更加修长。

  精致优雅的款式加防水台的高跟鞋为双腿减轻负担。因此,女性们对高跟鞋的执着与喜爱只能变得越来越深。

性感的经典高跟鞋

  性感的经典高跟鞋

  鞋头尖锐的单色高跟鞋以简约的白色与蛇纹设计秀出干练的风情。绒面革材质的酒红色高跟鞋因为金色链装饰更显性感魅惑。由于防水台,可以穿出舒服感。

  灰色与粉红、紫色相融合的高跟鞋隐隐透出的光泽尽显神秘,牛仔裤和半身裙都很相称。独特款式的鳗鱼纹黑色高跟鞋显得高傲帅气,跟黑色连衣裙或全黑色着装一起搭配会展现出高档的味道。

扣带高跟鞋

  扣带高跟鞋

  扣带高跟鞋让美腿显得更加修长,可演绎性感火辣额效果。容易绊倒的高跟鞋用扣带固定脚腕,降低支撑双腿的力度,穿起来更加舒服。

  扣带上的装饰钻造就干练与奢华。竖着的扣带令双腿显得更长,跟褶边连衣裙或牛仔裤一起搭配可以突出性感的身材线条与时髦潮装。

鱼嘴高跟鞋

  鱼嘴高跟鞋  

  将盖住脚腕的裸踝鞋或机车靴敞开脚尖,会完成更加时髦的风格。灰色鱼嘴靴在机车靴的休闲范增添了干练的感觉。流苏装饰显得非常轻快,防水台与牛皮材质提升了舒服感。

  将脚腕周围以金色带装饰,用高档的金色拉链演绎酷感,裹住鞋身的strap与柳钉装饰增添干练的感觉。跟鲜艳色手拿包一起搭配,即可变身时尚达人。

典雅的正装高跟鞋

  典雅的正装高跟鞋

  灰色经典高跟鞋以深颜色条纹增添高档感,两种颜色的防水台与蝴蝶结、装饰钻等细节设计倍添女人味。银色闪光的绒面革材质打造简约而优雅的风情。

  黑色高跟鞋运用帅气的黑色和镀金跟,给人性感又高档的感觉。由于华丽又浓郁的魅力,OL装或派对装都可以随意搭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