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款包从春背到秋 富婆泰勒你是有多“穷”

2014-11-24 00:34: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霉女”泰勒-斯威夫特的文艺造型已经深深镌刻在我们心中了,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频频出街,每天变着花样以不同造型示人。不过就算妆发、服装都翻新花样,她手上那支Dolce & Gabbana Agata手袋却始终形影不离。(来源:onlylady)

泰勒-斯威夫特

  最近发行的第五张专辑《1989》,首周就售出128万余张,就是这么唱片高销量!就是这么红的一塌糊涂!自然也是小富婆啦!尽管如此,霉霉并没有因此zuo的不得了!反而一直的平日朴实穿衣打扮,一点也不拜金!为什么?!

Dolce & Gabbana Agata手袋2014春夏系列

  Dolce & Gabbana Agata手袋2014春夏系列,这款Miss Agata手袋,是以西西里卡塔尼亚地区的守护神- Saint Agatha作为命名灵感的呢。 价格:23000人民币。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出街,一身白色外套搭配短裤秀出大长腿,转身背部镂空秀性感。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一身黑色装束显得干练又妩媚,脱去外套露出抹胸连体裤的霉霉笑靥如花,红唇迷人。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蝴蝶结腰带配波点裙出街,小清新装扮显得她甜美又可爱。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手袋 Dolce & Gabba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