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不撞细节:男星撞衫大盘点

2013年07月11日07: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男明星大撞衫,这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在同一地方撞,在别的地方也是撞。不过撞衫并不可怕,关键在于谁能hold住时尚,穿出别人没有的霸气。

男星撞衫:同款服装穿出不同的风格男星撞衫:同款服装穿出不同的风格
黄海波VS吴秀波:同款风衣,相同色系,亮度不同,穿在两个视帝身上呈现出的风格也大不相同。相较于吴秀波的嬉皮萌叔,黄海波则显得更加沉稳风度翩翩。 黄海波VS吴秀波:同款风衣,相同色系,亮度不同,穿在两个视帝身上呈现出的风格也大不相同。相较于吴秀波的嬉皮萌叔,黄海波则显得更加沉稳风度翩翩。
周杰伦VS谢霆锋:两人看似没有太多的交集,但却有着一个众所周知的共性——“臭美”。这不两人撞衫了,相对于谢霆锋的霸气外漏,周杰伦则显得儒雅含蓄。 周杰伦VS谢霆锋:两人看似没有太多的交集,但却有着一个众所周知的共性——“臭美”。这不两人撞衫了,相对于谢霆锋的霸气外漏,周杰伦则显得儒雅含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