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李小冉领衔 抹胸裙七夕节甜蜜扮靓

2013年08月11日06:3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性感女神舒淇今日频频出席活动,拥有傲人身材的舒淇喜爱选择抹胸裙造型显现高贵大方的气质,而最近话题女王李小冉自爆怀孕并公开与鄢颇的恋情后首度恩爱现身也穿着一身金色亮面花苞裙摆的抹胸裙,到底抹胸裙装是不是可以让女明星们施展魔法的法宝,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女明星们最新的抹胸裙造型吧!

女星示范抹胸裙
舒淇粉红色抹胸裙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1】舒淇

  7月29日,舒淇亮相某慈善晚宴,身着一袭抹胸短裙性感出镜,粉红色的裙装高贵大方,搭配绒面粉红色高跟鞋配合裙身的艳丽,让造型更加亮眼。

舒淇细格纹抹胸裙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2】舒淇

  频频出席活动的舒淇这日出席某眼镜品牌开业庆典身着一身复古细格纹抹胸裙装出镜,戴上商家提供的复古眼镜让造型更加古典,但穿上肉色丝袜顿时让造型变得乡土气息很浓,还是期待她的下一次造型吧。

李小冉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3】李小冉

  此次是李小冉公开与鄢颇的恋情后一起出席活动,李小冉身着金色亮面抹胸花苞裙摆裙装,花苞的裙摆巧妙的遮住了怀孕隆起的腹部,搭配一对金色水台高跟鞋雍容华贵,明星风采不减。

李心艾白色抹胸礼服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4】李心艾

  从素人身份成为周董新剧女主角的李心艾有着从骨子里散发的古典美,身着白色抹胸小礼服更加彰显复古韵味,胸前的英伦格纹蝴蝶结点缀裙身,搭配可爱的丸子头充满青春气息。

李心艾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5】李心艾

  这日李心艾再次为《天台爱情》宣传,身着英伦格纹抹胸裹身群,贴身的设计展现性感曲线,臀围的荷叶边设计展现甜美气质,加上复古头箍让造型亮丽动人。

苏怡贤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6】苏怡贤

  7月23日,韩国连续剧《Who Are You》举行发布会,主演之一的苏怡贤身着白色缎面抹胸连身裙现身,网面的下摆让裙身更加可爱诱惑,搭配银色的高跟鞋和珍珠手链让造型加分不少。

陈怡蓉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7】陈怡蓉

  陈怡蓉日前现身新剧《飞越龙门客栈》的发布会,身着性感的翠绿色抹胸裙装,亮面的布质让她光彩动人,黑色的蝴蝶结粗腰带凸显曲线,和蝴蝶结鱼嘴高跟鞋完美搭配。

瑞切尔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8】瑞切尔·贝尔森

  好莱坞明星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 身穿蓝色抹胸印花连身裙,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亮相电影《The To Do List》加州首映式,蓝色的抹胸裙装充满中国风,蜂腰设计大气高贵,搭配小麦肤色既性感又健康。

谢欣颖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9】谢新颖

  谢新颖出席台北电影节身着黑色抹胸连身裙现身,裙装上的侧边丝巾点缀让裙装飘逸亮丽,在黑色为主调的裙装上搭配华丽的珠宝项链和银色高跟鞋美艳动人。

杰西卡

  【女明星最新抹胸裙装造型10】杰西卡·查斯坦

  杰西卡·查斯坦身着红色蕾丝镂空抹胸连衣裙现身2013基夫尼电影节,娇艳的红色搭配她雪白的肌肤和金黄的发色,高贵气质十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