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风向标 国际明星们的经典穿衣风格

2013年09月16日07:34  来源:观潮网

  导语:在国际时尚界,不少璀璨的明星以及贵族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社会时尚界,这些历史长河里的风尚人物如今看来依旧经典。

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

  1954年:25岁的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身穿白色花边的沙漏轮廓与系带凉鞋在日常生活中的打扮,青春靓丽的皇权代表也有温柔的生活一面。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

  1956年: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在结婚前最后一次亮相,出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获得最佳女演员得主。1956年嫁给摩纳哥王子,后来她的许多好莱坞晚礼服都成为收藏家争相收藏的艺术品。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1959年: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一生之中被提名五项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高贵迷人的穿衣风格让无数少女痴迷,这是她在1959年拍摄电影《蒂凡尼的早餐》时期的剧照,尽显风韵的贵族女性气质。

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

  1967年:21岁的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还是一位金发碧眼的模特,她身穿毛呢大衣走在巴黎街头,这张照片用于杂志《Vogue》,后来她还出演了1988年电影《风云女郎》,受到观众好评,她的影视生涯中共得到五个艾美奖。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