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日一抹红 章子怡小宋佳领衔吸睛约会桃花装

2013年11月05日07: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年末那一抹娇艳艳的红总能瞬间攫取人的瞩目,红色凸显女性的娇美、红润,映衬白皙的肌肤,女星爱它的理由千千万,但美艳的红裙却频频让穿着者染上一股浓浓的喜庆气息,成也红,败也红,象征着欢乐吉祥的红色到底怎么穿才够时髦美艳招引桃花?且看下文。

章子怡

  示范明星:章子怡

  汪峰和章子怡自从被爆出恋情以来,各种消息漫天飞。国际章也是在继和撒贝宁恋情曝光后立即与汪峰相恋,恋情不断的她在恋爱方面小有手段,就连平日的穿衣打扮也改变了风格,大红色连衣裙上身,名媛皮草保暖又显身材,相信这也是引来桃花无数的妙招之一。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HERVÉ LÉGER连衣裙 6697RMB

  JOSEPH皮草 27684RMB

  Christian Louboutin手包 11547RMB

  Jimmy Choo高跟鞋 12157RMB

  Style & Co。耳环 42RMB

小宋佳

  示范明星:小宋佳

  招桃花,不如撞桃花。红色能衬托出女生白皙的皮肤,勾勒出女人的妩媚,只要方法得当,先“亮”夺人,用亮色抓住“桃花”的视线。红色依然可以诠释性感,谁说桃红只适合天真无辜的柔弱女。小宋佳选用一件红色针织衫中性风混搭,一抹红色,恰到好处的诠释了她独有的甜美小女人味。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KENZO毛衣 3424RMB

  Givenchy皮衣 32998RMB

  JIL SANDER裤子 3351RMB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3808RMB

Angelababy杨颖

  Angelababy杨颖,身穿红色MK皮扣吊带铅笔裙,搭配黑色系漆皮鱼嘴高跟鞋,艳丽的红色,性感热辣,或许Angelababy杨颖恰巧性格色彩中就带着那股机灵,聪慧般的感觉,就算当年对她整容事件的抨击,杨颖还是坦然面对,但性情中还是透露出不满的表现,虽然没有直接回应,但其情绪波动还是很强烈,代表特征:红色。

姚晨

  姚晨从当初家喻户晓的《武林外传》,到后来的微博女王,近期姚晨似乎更加活跃于时尚圈,红色礼服在她身上频繁出现,红色性感人前显人后白,怀才不遇的冲动,恰好复合她的性格,《搜索》中细腻,能说会道的小记者,是不是就是她现实中的写照呢?

贾静雯

  贾静雯,现身上海为新开张的佑生精致月子会所做开幕嘉宾,曾经活跃在演艺圈娱乐界的她,现在很少亮相于人前,但贾静雯恰恰演绎了红色性格中没有规划性,随意的特征,没有焦点,把精力分散在太多的不同方向。从演员到主持人再到演员,贾静雯似乎没有定性的一面。代表特征:红色。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Donna Karan红色包身过膝裙

  MICHAEL Michael Kors红色绒面恨天高

  Oscar de la Renta红色珠宝流苏耳环

  Charlotte Olympia潘多拉有机玻璃手拿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