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裸妆韩潮 尹恩惠宋茜领衔无感美妆

2013年11月28日07:00  来源:PCLADY

  导语:秋冬韩风流行什么样的妆感?本季的重点就是把“无感妆容”发挥至极!看上去就像是天生般自然,几乎让人抓不到破绽,只要掌握住几个妆容重点,你也可以完成像韩星一样的美妆!

裸妆韩潮 尹恩惠宋茜领衔无感美妆
趋势1:通透水感无暇的底妆

 

  趋势1:通透水感无暇的底妆

  示范女星:尹恩惠

  接近裸妆的妆效,让尹恩惠的肌肤看起来像是如剥了蛋壳的鸡蛋一般,很是嫩滑白皙。想要打造她这样的无瑕美肌,底妆必须精致完美,最好选用温润帖服的底妆产品,能够打造出自然好看的底妆,为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完美,还可以适当的打上一层散粉。

趋势2:少眼影重眼线的眼妆

  趋势2:少眼影重眼线的眼妆

  示范女星:宋茜

  走清新干净的韩系妆感,最着重的部分依旧在于眼妆。不过本季并非使用眼影来创造深邃感,而是像具荷拉一样利用自然平拉的眼线制造亮点。建议单眼皮或是双眼皮褶距较宽的人,可以加粗眼线中段与后段,眼尾延伸的长度大约为眼睛的1/5即可。

趋势3:不刻意修眉的自然眉型

  趋势3:不刻意修眉的自然眉型

  示范女星:朴信惠 

  延续韩系美女的粗眉概念,眼尖的你是不是已经发现,韩星们不再把眉型画得又平又粗,而是依照塬本的眉型来稍微补强。像朴信惠就没有刻意修眉,只是把周围的杂毛修整后,利用眉粉上色,从眉峰处下笔向眉尾方向,一层层少量晕染补足眉毛空隙,后再使用染眉膏均匀刷淡眉色。

趋势4:若有似无的裸粉色咬唇

  趋势4:若有似无的裸粉色咬唇

  示范女星:崔雪莉

  和之前“想你”式的桃红色咬唇妆不同的是,今年的咬唇妆在颜色上更加低调,更加追求着一种“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粉色的渐变美唇更是让人纯纯欲动,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营造出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性感感觉。

趋势5:质感深色发

  趋势5:质感深色发

  示范女星:金泰熙

  大多数韩国艺人都喜欢将头发颜色染深,再依照肤色或喜好做些微调整成偏红或偏绿的色调,呈现出来的风格是较有气质高雅,而较沉的发色,会使发质质感看上去变得有光泽,就算是煺色之后的颜色也不会和原发色差距甚大。本季金泰希的红棕发就是你可以尝试的流行发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