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碧昂斯力邀群模乱舞 超模卖弄性感成MV新趋势

2013年12月19日07:5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最近超模出演音乐MV又开始逐渐回潮,90年代歌手George Michael的单曲《Freedom》邀请当时最红的模特Naomi Campbell, LindaEvangelista和 Cindy Crawford等五位超模出演,在当时的音乐界和时尚圈都引起不小轰动。今年从David Bowie、Paul McCartney到Beyonce的最新单曲都可以看到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超模出现在他们的MV中。

Beyonce最新单曲《Yonce》中的三位超模Beyonce最新单曲《Yonce》中的三位超模

  如果超模Jourdan Dunn、 Joan Smalls和Chanel Iman同时出现在秀场的T台上,你一点也不用大惊小怪,这只不过是一场重量级的发布会而已。但如果这三位超模同时出现在音乐MV中,你一定会好奇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能把这三位大咖聚在一起。天后碧昂斯的最新同名专辑《Beyonce》就力邀三位超模出演单曲《Yonce》的MV,身穿黑色绑带的三位超模大秀辣舞,无疑性感成为该单曲的另外一个买点。

世界排名第一超模Joan Smalls世界排名第一超模Joan Smalls

  Joan Smalls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超模,黑人超模中的中流砥柱;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模特;Estee Lauder2013秋冬全球代言人;Gucci 2013度假系列代言人;Versace 2013春夏系列代言人;Tiffany & Co 2013秋冬代言人。

超模Jourdan Dunn世界排名第29位超模Jourdan Dunn世界排名第29位

  Jourdan Dunn世界排名第29位,美食节目主持人;2008年英国时尚大奖“年度模特”获得者;成为Naomi Campbell之后第二个登上Prada秀场的黑人模特;Aldo  2013秋冬系列代言人;Rihanna for River Island 春夏系列代言人。

Chanel Iman 超模Chanel Iman

  Chanel Iman,16岁就登上纽约时装周的伸展台,曾经世界排名第17位,09年Chanel Iman 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新天使。

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超模Kate Moss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超模Kate Moss

  英国最伟大摇滚乐队披头士乐队前灵魂人物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新单曲《Queenie Eye》的最新MV曝光。MV中众星云集,包括好莱坞性感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被誉为“电影史上最伟大女演员”的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英国巨星裘·德洛、国际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著名歌手Gary Balow等超级大牌。超模凯特·莫斯将大秀电臀热舞,在钢琴上卖弄舞姿的她让人大饱眼福。

超模Kate Moss在MV中大秀钢管舞超模Kate Moss在MV中大秀钢管舞

  提到Kate Moss,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世界最赚钱超模排行前十名,从一出道就火到现在的她,登上过无数时尚杂志的封面,成为众多顶级时尚品牌的代言人。同时也是大牌设计师Marc Jacobs、John Galliano和Alexander McQueen的挚友。

David Bo大卫-鲍威全新单曲《The Stars (Are Out Tonight)》David Bo大卫-鲍威全新单曲《The Stars (Are Out Tonight)》

  David Bowie(大卫-鲍威)回来了!带着全新单曲《The Stars (Are Out Tonight)》,MV大玩雌雄同体,不仅邀来女星Tilda Swinton,而且还有帅女超模Saskia de Brauw、妖男Andrej Pejic共演。MV中的服装从McQueen、Dior、Lanvin到结尾处Hedi Slimane的摇滚手笔,堪称盛宴。

超模萨斯奇雅·德·布劳(Saskia de Brauw)超模萨斯奇雅·德·布劳(Saskia de Brauw)

  萨斯奇雅·德·布劳(Saskia de Brauw),来自荷兰,有着一张硬朗中性的面孔,有著犀利的眼神和棱角分明的方下巴。在Top 50 Models排行榜上位于第2位。Karl Lagerfeld、Fendi 、Versace 2013秋冬系列代言人。

妖男超模Andrej Pejic妖男超模Andrej Pejic

  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Andrej Pejic),他是男模,更能完美演绎女装,男装女装秀场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金色的长发和雌雄莫辨的外形是他的标志。他引领了时尚界新一轮的UNISEX风潮。JeanPaul Gaultier 2011春夏高定秀上的闭场新娘妆造型令其声名大噪。MODEL.COM评选其为2011年度TOP男模TOP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