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新代言广告曝光 微笑僵硬被指整容

2014年01月24日07:4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被粉丝视为女神般的王菲,最近代言饮品厂商推出2014年版广告。新广告片中,王菲一改耍酷的形象,而是以温婉的家庭主妇形象示人。在做微笑的表情时,脸庞僵硬,被指是整容后遗症。

王菲新广告截图
王菲新广告语

  向来形象空灵、仙气十足的王菲,在最新广告中竟抛开招牌酷脸,露出家庭主妇般甜美僵笑讲广告台词:“去了那么多地方,才知道,最思念的地方是家。”

王菲面部僵硬

  死忠粉丝看到后大喊“接受不了这样王菲!”去年底离婚的她,被网友吐槽跟台词不符,僵硬微笑也中箭被说像打过肉毒杆菌。

  视频中,王菲微笑时,明显面部肌肉僵硬,正常人在微笑过程中应该出现的两颊及颧骨突出的“同步动作”均没有出现,而是一张毫无变化的脸。这一点,被很多网友指是长期打肉毒杆菌的后遗症。

  揭秘肉毒杆菌去皱:

  1992年有人尝试将肉毒杆菌毒素注射除皱法引进到美容医学的治疗上,就是我们所说的除皱术。肉毒杆菌除皱术也称为生物素除皱,肉毒杆菌A的商品名为“Botox”。

  美容界这阵子的大热门肉毒杆菌(Botox)可说是一种既不费时又不用开刀的整型治疗,这让许多爱美人士都跃跃欲试,

  “肉毒杆菌素”,在美容方面,主要是用来去除动态的皱纹(如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及改善国字脸及萝卜腿。

  去除动态皱纹的原理,是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麻痹掉,使肌肉不收缩,连带的也去除了皱纹。一般在注射后三、四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一周后效果就很明显。效用期约三至六个月,平均四个月。若皱纹再出现,视个人需要,可重复施打。

  肉毒杆菌副作用:

  肉毒杆菌毒素除皱还是有一定的并发症和副作用,如注射局部有头痛;抬头纹处注射不当时会发生睑下垂;鱼尾纹处注射不当时会发生复视及闭眼不全;因注射剂量不准确,一侧多、一侧少会发生不对称的结果;进针刺破血管偶尔发生出血或血肿;大剂量、反复注射可能会引起免疫复合物疾病;肌肉麻痹的结果是不能做各种表情,有假面具样感觉;极少数病人可发生过敏性休克。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