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私人订制”游兴起 私人直升机直飞酒店

2014年01月24日07:33  来源:奢侈品频道

  导语:坐私人直升机直达五星级豪华酒店楼顶,在四星饭店吃一顿法国大餐,人均三千多元……昨天,记者从锡城几大旅行社获悉,“私人订制”出游成为如今部分无锡人出行的新选择。

  私人订制豪华游备受青睐:

  私企业主王先生一家和两个朋友家人共9人,订制了超奢华的欧洲之旅:法国、瑞士、意大利三国,每到当地入住市区五星级国际连锁酒店,一晚住宿超过2000元人民币;在米其林四星饭店吃一顿法国大餐,人均3000多元;从法国南部的尼斯,乘坐私人直升机直达摩纳哥一豪华酒店楼顶停机坪,这虽是该酒店对连住两晚的客人推出的免费接送服务,但一个房间两晚的住宿费超过7000元人民币……这一趟十天欧洲之旅人均费用近7万元,如果选择公务舱的话,费用超过10万元。

私人直升机直飞酒店

  今天将出发前往美国的秦先生和家人朋友一行16人也是订制出游。9天时间里,他们将前往美国夏威夷、纽约、华盛顿、拉斯维加斯等城市进行深度游,“我们中有人以前去过美国,这次主要是带家人来看看。我们这次去的华盛顿、夏威夷,常规美国线都不会走到的。而且我们住的都是当地有特色的五星级酒店,像拉斯维加斯,我们就住在目前全球最大、房间数最多的赌城酒店—米高梅大酒店。像这样的行程如果不是订制,普通跟团游是不会安排的。”秦先生对行程表示很满意,此行的人均费用4-10万元。

  旅游“活地图”提供全程资讯 如果以为私人订制都是“高大上”,那你就错了。针对年轻白领的经济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外企工作的小孟和女友每人花了不到1万元到英国进行十天深度游。“我们俩的预算是一人一万元,旅行社给我们安排住青年旅馆和伦敦公寓型酒店,一晚上只要100多元人民币。公寓里有厨房,附近有超市,我们到超市购买食物自己做饭吃,那里的牛奶、水果都比国内便宜。”这一路,两人从伦敦、约克到爱丁堡环岛游,既没有超出预算,又尽兴而归。

  有着20多年出境游从业经验的江苏国旅副总经理朱晓良近来特别忙,常常有客户找他帮助度身订制出国行程。他曾到过80多个国家,还被瑞士、德国等9个国家旅游部门聘为旅游专家,同时也是江苏仅有的四名“澳大利亚卓越旅游专家”之一。“订制个性化出游线路,就要求旅游工作者本身是‘活地图’。不仅要为客人预订适合他们的酒店,还包括当地特色美食、城市间的交通、博物馆门票等提供全程资讯。”朱晓良称,个性化订制出游线路将是大势所趋,游客不再满足于走马观花,到此一游,而是希望深入当地,体验到风土人情和地域文化。这对旅游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