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棋盘格+拖布头 LadyGaga变身行为艺术家

2014年02月01日00:41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其实这个标题起的并不十分恰当,因为Lady Gaga的每一次亮相,都能够称之为一次完美的行为艺术。只不过,今天这场行为艺术的地点是作为艺术之都的法国巴黎。

Lady GagaLady Gaga

  其实这个标题起的并不十分恰当,因为LadyGaga的每一次亮相,都能够称之为一次完美的行为艺术。只不过,今天这场行为艺术的地点是作为艺术之 都的法国巴黎。Lady Gaga身穿黑白棋盘格纹紧身衣出现在法国巴黎的卢浮宫前,错综交叉富有几何感的黑白格纹中镶满了水钻,效果令人炫目不已。

Lady GagaLady Gaga

  当然,最富有艺术效果的还当属Gaga头上那一顶极为形似拖把的假发套了,不过就算再奇葩的东西在Lady Gaga的身上也毫无违和感,说实话某个角度你还会觉得它看上去还不错呢!

Lady GagaLady Gaga

  只是脚上这双出镜率非常之高的“超级恨天高”靴子,虽然已经跟随Gaga多年,但每次登场还是不禁要替GA姐捏一把冷汗,希望她脚下留神……

Lady GagaLady Gaga

  Gaga此次出行巴黎应该意在参加已经接踵而至的各大时装周,所以我们期待她未来的一个月中能带来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奇葩造型吧!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