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冰冰撞衫水果姐 不拼“胸器”拼气质

2014年02月07日06: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水果姐”Katy Perry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以一件绿色长裙亮相,与李冰冰出席金马奖的晚装不约而同。网友调侃道:“一张图告诉你中西方女性的差别。”玲珑浮凸、性感 身材的“水果姐”将晚装穿成了性感装,李冰冰则以气质取胜。对此,李冰冰在微博上大方回应道:“难道说东西方相隔的不是地平线而是事业线了吗?”

  李冰冰撞衫水果姐  李冰冰撞衫水果姐

  时尚博主Chrison克里森:Katy Perry身着Gucci2013度假系列亮相格莱美奖,与李冰冰撞衫。胸怀大志 vs 一马平川,除却了这点差别,之前有人揶揄莲花姐是一瓶六神花露水,其实水果姐也不过是一瓶加大号的青岛纯生而已。

  舒淇与阿曼达-霍顿撞衫  舒淇与阿曼达-霍顿撞衫

  舒淇与阿曼达-霍顿撞衫

  舒淇与阿曼达-霍顿撞衫,舒淇显得娇小玲珑一些,阿曼达-霍顿则暴露得更多。这条黑色连身裙来自Stella McCartney,镂空铅笔裙用恰到好处的空间露出了舒淇的性感女人味,从腰部肩部的“缝隙”转而过渡到大露背,宝蓝色的防水台高跟鞋和同色的指甲调剂了全身色彩的亮度。女神穿衣从来都这么出彩。而阿曼达-霍顿(Amanda Holden)一身黑的造型简约而不简单,同样成为当日红毯上当仁不让的焦点。

  杨幂撞衫海蒂-克拉姆  杨幂撞衫海蒂-克拉姆

  杨幂撞衫海蒂-克拉姆

  杨幂身穿Thomas Wylde绿色礼裙,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在开赛的时候也穿过这件。仔细对比,杨幂的胸部丰满而挺拔,海蒂-克拉姆的胸部则有点下垂。不过,两人各有各的风格,海蒂-克拉姆给人以一种大气的感觉,而杨幂则更显端庄,有种小女人的气质。

  倪妮撞衫金-卡戴珊  倪妮撞衫金-卡戴珊

  倪妮撞衫金-卡戴珊

  倪妮身着lanvin2012秋冬系列大红色抹胸蜂腰裙,亮相comso美容大奖,娇柔如水。金-卡戴珊演绎Lanvin秋冬款Peplum礼服,同样彰显她的蜂腰肥臀,尽显名媛热辣曲线。

  桂纶镁撞衫卡西娅-史穆特妮亚克  桂纶镁撞衫卡西娅-史穆特妮亚克

  桂纶镁撞衫卡西娅-史穆特妮亚克

  桂纶镁 Jil Sander藏青色镂空礼服,与卡西娅-史穆特妮亚克撞衫。两者相比,“平胸”的桂纶镁也不失味道,胸前镂空的剪裁让她的白皙美肌若隐若现,小露性感;而比较丰满的卡西娅-史穆特妮亚克则穿出了不一样的韵味。

  Angelababy撞衫戴安-克鲁格  Angelababy撞衫戴安-克鲁格

  Angelababy撞衫戴安-克鲁格

  2013年1月8日,北京,Angelababy(杨颖)身着Chanel2013早春度假系列娇俏可爱。与戴安-克鲁格撞衫,虽然没有超模高挑的身材和外国女星与生俱来的魅力,Angelababy的自信让她充满了与众不同的气质。

范冰冰撞衫奥利维亚-帕勒莫范冰冰撞衫奥利维亚-帕勒莫

  范冰冰撞衫奥利维亚-帕勒莫

  范冰冰身穿Valentino米色薄纱刺绣长裙,更加衬托范爷的皮肤和丰腴身材,很有东方女性的气质。这件裙子与奥利维亚-帕勒莫撞衫。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是个天生的衣服架子,无论什么衣服在她身上都能完美体现,这件也一样,她还把裙子的里衬饶有心机地改短了,若隐若现地露出自己的修长美腿。这样也好,范冰冰的长裙也掩盖了她的小粗腿呢!

孙俪撞衫鲁妮-玛拉孙俪撞衫鲁妮-玛拉

  孙俪撞衫鲁妮-玛拉

  孙俪Louis Vuitton[微博]绿色花苞裙配绿色项链和黑色手拿包,清新而不失华贵。鲁妮-玛拉则一身简约的绿裙搭配黑色凉鞋,简约时尚、优雅迷人。

   章子怡撞衫丽塔-欧拉   章子怡撞衫丽塔-欧拉

  章子怡撞衫丽塔-欧拉

  章子怡身穿Thierry Mugler白色礼服亮相,独特硬挺的耸肩设计,以及性感迷人的蜂腰式造型都将章子怡衬托的优雅大气,魅力动人。而丽塔-欧拉白色垫肩长袖礼服穿的凹凸有致,金色卷发+诱惑红唇狂野不羁。裙子长度对比:章子怡心机改短了,露出修长小腿,而丽塔-欧拉穿到了膝盖以下,鞋子不够高,显得腿短。

  张雨绮撞衫EMMA STONE  张雨绮撞衫EMMA STONE

  张雨绮撞衫EMMA STONE

  张雨绮身穿Dolce&Gabbana 2012秋冬系列的风骚短裙,大露性感美腿。发型和妆容都和张雨绮美艳的脸庞形成呼应,甜美俏皮又不失女人味。EMMA STONE的裙子较长,但也不失甜美气息。另外,张雨绮黑色的鱼嘴鞋不如EMMASTONE的裸色尖头鞋搭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