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戴安娜王妃的“街拍” 这些流行她早知道

2014年02月08日07:21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时尚一定是个巨大的轮回,你总能在当下的流行中找到以往时代的影子。在戴妃的时代还没有“街拍”的概念,不然这位相当会穿衣的王妃一定会成为全球时尚爱好者膜拜的超级偶像。编辑为你找来戴妃的“街拍”照,让你看看她是怎样在十几年前就演绎了当下最IN的潮流趋势的。

戴安娜王妃的“街拍”
淡粉色大衣

  一、淡粉色大衣

  编辑今年不能再明显的为大家推荐这件单品,而戴妃其实很早就演绎过这淡粉色的套装,优雅的粉正是今年的最流行。

图案卫衣

  二、图案卫衣

  虽然戴妃的卫衣图案示范,是复古的版本,但是也正好迎合了今年图案卫衣的潮流。

条纹大衣

  三、条纹大衣

  如果你关注时尚,你一定见过这件出镜率极高的大衣,而戴妃对这种稍中性的单品也相当忠情,搭配一个黑色的领结倒是不错的点子。

大衣+运动鞋

  四、大衣+运动鞋

  哦是对!戴妃这样穿过,而且是相当高调的用红色的大衣搭配白色的运动鞋,别再犹豫了,今年也这样穿起来吧!

黑白色

  五、黑白色

  从2013年秋冬时装周场外、场内的趋势看,黑白色都强势回归,无论是酷帅还是复古,用这两个颜色搭配准没错。

拼色高跟鞋

  六、拼色高跟鞋

  鞋头做拼色处理或者是金属鞋头,在2013年的春夏相当流行,而且在2014年还会继续流行下去,戴妃示范的是优雅的版本,你可以选择金属鞋头让自己变的更有都市感一些。

穿男装

  七、穿男装

  在戴妃的“街拍”中,她的男装示范可绝不是少数,复古的哈伦裤+短款的小礼服,没有什么比这更有魅力的。

大耳环

  八、大耳环

  这在戴妃的年代是最IN的潮流,而对于当下的我们来说,这无疑是强势的回潮,一副vintage耳环能立刻让你独特起来。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