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节胖三斤了吗 显瘦穿搭拯救“过节肉”

2014年02月09日08:55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每逢佳节胖三斤?眼看着春天,情人节又来了,该怎么办!!别着急,俗话说得好,“肉来如山道,肉去入抽丝”。除了节后积极减肥以外,更有一些好用的穿搭技巧能让你看起来更瘦……下面这些时装编辑,就是给你提建议的! 

格子衬衫

 

  在腰部加上一个格子衬衫做的衬衫,不仅能够强调出腰线的位置,遮住腰部的赘肉,更是给你带来一份非常法式的时髦味道,不是吗?

衬衫+裤子

  把衬衫的一个小角角塞到裤子里,这样除了能保证胃部的平坦,更是有着随性的时髦态度。

大版男装

  这时候就是使用男装的时候了!宽大的男士针织衫,leggings,萝卜裤,巧妙的使用肥大版男装打造出的中性造型可以帮你暂时挡住小肉肉。 

开胸夹克

  一件过腰的开胸夹克,搭配牛仔裤和高跟鞋。不仅修正了身型,增加了气场,更是拉长了你的视觉线条,减瘦了身材。

合身裤子

  加宽肩部线条,是你“变胖”那几天最重要的事情。搭配合身的裤子是另一件重要的事情。这个造型也许会显得跟“蠢壮”,不过的确是遮盖身材小缺陷的好方法,就当做是造型方式的一种,也就好啦! 

宽松衬衫+紧身裤

  宽松的衬衫是遮挡隆起胃部的好方法!只是别忘了加上一条超紧身的裤子!

宽松裙子

  宽松的裙子,通常是用来遮挡臀部赘肉的但是只要巧妙·1的用短上衣在裙子上面人工制造一条腰线,就不用怕节日吃多带来的“后遗症”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