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Jessica Hart白色卫衣配皮革紧身裤看秀

2014年02月13日07:39  来源:爱美网微博
  Jessica Hart

  新版牙缝妹超模Jessica Hart,走下T台的Jessica Hart穿衣随意又帅气,看到这身白色图案卫衣搭配皮革紧身裤,只能说“又瘦又高怎么穿都美”。

  Ken Downing

  美国顶级百货Neiman Marcus尼曼的时尚总监Ken Downing,大家都他是掌控时尚幕后高手。V领花灰针织开衫搭配西装和领带,彰显雅痞的绅士风格,让男朋友试试吧!

  Leandra Medine

  纽约时尚名媛Leandra Medine,卷边牛仔裤搭配高跟裸靴,还是束腰的搭配,十分显高。橘色是今年春夏一个非常流行的颜色,及地长度大衣打造出来的“橘子”,能不抢镜吗?

  Liela Moss

  歌手Liela Moss选择了及膝半裙搭配长筒靴,带有一点的学院派风格,同时也十分时尚。

  Linda Fargo

  她是秀场的头排常客,名副其实的女魔头,她是高级买手,时尚icon,她是美国精品百货公司BergdorfGoodman时装总监Linda Fargo。Linda Fargo很好地示范了豹纹穿出高大上的气质了。

Phillip Lim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3.1 Phillip Lim设计师——Phillip Lim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