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看秀气盖全场 杨颖桂纶镁甜蜜合影

2014年02月20日07:54  来源:PCLADY

    导语: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当地时间2月17日,Burberry Prorsum大秀,光是中国就有两岸三地四名女星亮相,嘉宾阵容豪华。

刘嘉玲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系列刘嘉玲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系列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刘嘉玲

  基本的黑白灰三色,也不能阻止刘嘉玲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女王气场,手包用金属色代替秀场粉嫩的冰激凌色,更符合个人气质,倒是鱼嘴鞋略显老气,如果能换成百搭的尖头细高跟,气场一定更胜!

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系列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系列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这一次的造型活力十足,来自品牌2014春夏系列的红白波点衬衫混搭黑白条纹紧身中裙,黑色风衣保暖之余也增添了一丝沉稳,略压制住礼服强烈的跳跃感。

桂纶镁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4早秋系列桂纶镁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4早秋系列
桂纶镁桂纶镁
桂纶镁桂纶镁
桂纶镁与杨颖桂纶镁与杨颖

  选择了一身蓝黑色早秋套装的桂纶镁展现了中性帅气的一面,从众多看秀女星中脱颖而出,如果去掉手包像模特一样双手随意插在大衣口袋,洒脱劲儿不输英伦绅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