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星》剧终百变女神全智贤最新大牌盘点

2014年03月03日07:04  来源:北青网

  导语:《来自星星的你》以全部剧终,网友隔空喊话“教授不要走”,剧中泼辣漂亮的“千颂伊”的穿衣打扮已被大家扒了又扒,如今全剧剧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全智贤最新衣着大盘点。

c_1261千颂伊9542_2

  高端大气女神Style

  这身Look应该说是女神经常驾驭而且信手拈来的一种,长款风衣,白衬衫,中长裙的百年经典搭配,大家都可以试试,前提是一定要搭配高跟及踝靴,才不会显得腿短或者腿粗。

  整套搭配:

  QUA薄荷绿风衣($114.5)

  Band of Outsider白衬衫($295)

  Thakoon黑色中长裙($1150)

  Zara黑色及踝靴($159)

  Celine春夏新款手袋

c_126195042_3

  高街女神Style

  女神对于Classic Smoking吸烟装的驾驭相当娴熟,西装,窄腿裤高跟鞋的搭配对于他来说可以是再容易不过。女神的手袋虽然一般都选择Saint Laurent Paris,Fendi,Hermes或是Ralph Lauren这种偏Classic的款式,但是拿起相对“潮”的Proenza Schouler也是毫无违和感!

  整套搭配:

  Balmain 千鸟格西装

  Topshop窄腿裤($70)

  J Crew黑色打底Tee($30)

  Proenza Schouler PS11 ($1675)

c_126195042_4

  浪漫印花Style

  全女神穿的这款Dolce &Gabbana印花连衣裙早已寿售光,不过想要一样的Style则可以考虑Temperly London的这一款,同样是土豪与浪漫同在。

  单品:Temperly London印花连衣裙($1160)

c_126195042_5

  甜美小清新

  女神和教授恋情守得云开见月明之后,就连穿衣服都充满了小女人的甜蜜。白衬衫作为内搭,针织衫+暖色半裙,果然是清新派最爱用的搭配;再扎上马尾辫,整个人都变淑女了。

  整套搭配:

  Carven针织上衣($357)

  Carven橙色半裙($485)

  Carven白色 短袖衬衫($329)

c_126195042_6

  成熟熟女Style

  一件质量上乘,版型百搭的大衣,是每个姑娘衣橱里都应该必备的单品,也是你值得投资的单品。冬天的时候,还能够美丽动人,羽绒服可是不能满足你;看看女神的示范,虽然紫色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颜色,但是皮肤白的姑娘们还是可以挑战看看!

  整套搭配:

  Etro紫色大衣($920)

  Mango黑色高领针织衫($19.9)

  Maggie &Co印花连衣裙($95)

  Carolina Herrera春夏新款高跟鞋

c_126195042_7

  知性熟女Style

  全女神的这身行头可是把Chloe的T台照样搬了下来,那个小披风相当的拉风。虽然披风Look不是每个姑娘都可以驾驭的,但是白衬衫搭配背带裙的选择却是每个女生都可以尝试的知性Look。

  整套搭配:

  Iris and Ink经典白色白衬衫($145)

  Chloe背带连衣裙($1060)

  Chloe新款撞色手袋($1550)

  Topshop高跟及踝靴($175)

c_126195042_8

  13集中的全女神终于决定冲出江湖的那一刻,相信大家都直呼过瘾,一身粉嫩的皮衣Look,搭上墨镜和简单利落的手包,明星气场也是猛增。如果你也想挑战一下不同颜色的皮衣的话,不如就从粉色开始!

  整套搭配:

  J Brand粉色机车夹克($1195)

  Topshop白色打底Tee($20)

  Lime Crime 丝绒唇漆($20)

  Delvaux紫色手袋

  Prada墨镜($245)

c_126195042_9

  英伦Style

  全女神站在悬崖边上呼喊教授的那一刻,不知道吊起来多少人的好奇心。不过正常人应该不会像全女神一样打扮的如此风骚英伦风去爬山吧?话说话来,驼色大衣也是每个女生都应该必备的一件单品,搭上黑色窄腿裤,简单的英伦风就打造出来了。

  整套搭配:

  Paul &Joe驼色大衣($196)

  Saint Laurent Paris Sac de Jour黑色手袋($2550)

  YSL粉色唇膏($34)

  Valentino豹纹围巾($278)

c_126195042_10

  户外御寒Style

  军绿外套硬朗时髦又百搭实用,一点点的腔调和"型格"味道刚刚好,非常适合日常穿搭,同时又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打造多种风格。全智贤身着Topshop军绿色Parka,巨大蓬松的毛领搭配十分映衬可爱的蜜桃红唇,雪白的绒毛综合了军绿的中性,让性格的军绿既有个性又不失少女情怀。敞口的UGG搭配Ragand Bone紧身牛仔裤完美的放大了全智贤高挑的下线,让全智贤在如何厚重的装备中也能拥有姣好身姿,完美气场。

  整套搭配:

  Topshop军绿色Parka($190)

  Rag and Bone紧身牛仔裤($195)

  UGG小扣高帮雪地靴($220)

  YSL 唇彩($34)

  True Religion灰色毛线帽($60)

c_126195042_11

  霸气讨债Look

  女神的这套Look绝对符合她自己说的话“人穷志不穷”,打扮好了才会在气场上压过别人。所以这套讨债Look真是给女神打了不少气(当然教授的功劳更大)。这套装扮姑娘们也可以轻松学起来,关键是一定要挑选有荷叶边或是领结的白衬衫,唇彩才选个深色,气场就更足了。

  整套搭配:

  Ralph Lauren Collection荷叶边衬衫($707)

  Topshop修身 黑色小西服($90)

  Tom Ford唇膏($49)

  Dolce &Gabbana 巴洛克金耳环($995)

  Stuart Weitzman 5050漆皮黑色($598)

c_126195042_12

  可爱学院风

  女神的居家服也都是个个名牌,不过大家是绝对可以Copy她的居家Look外出的,轻松变成可爱的学院风。而在卫衣正当红的时候,收上一件可爱百搭的卫衣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卫衣内搭衬衫也是万年不变的学院派搭配守则,所以可爱加分的话,波点衬衫一定是首选。

  整套搭配:

  Lucky Chouette 猫头鹰卫衣($136)

  River Island白色波点衬衫($60)

  Euginia Kim猫耳朵发卡($115)

  Deborah Lippman 指甲油 ($19)

c_126195042_13

  长腿博主Look

  女神的种种搭配中,这一套可谓是十足的博主看秀范儿,Balmain的修身西服搭配Flare Skirt,不但凸显腰线还能拉成腿部线条。而Flare Skirt的可爱之处就在于他的动感,看看女神惊慌错愕时飘起来的裙摆,是不是很拉风呢?

  整套搭配:

  Balmain 修身白色西装($2860)

  Gucci黑金及踝靴($387)

  H&M Flare Skirt($25)

  Tom Ford 手袋($2750)

  Chanel 腮红($28)

c_126195042_14

  高个御姐范儿

  巨星果然是巨星,连上个学都不“太平”,从头到家就连腰带也是Celine家的,御姐气场不一般!搭配重点在一件红白蓝格子oversized大衣和一双过膝长靴。内搭越简单越好,一条宽腰带勾勒完美比列。这身的好处在于160的矮个子都能有170的长身错觉!

  整套搭配:

  Celine红白蓝格子大衣

  Christian Louboutin绒面过膝长靴($1995)

  Balmain 蟒蛇纹宽腰带(¥9526)

  Topshop 白色无袖短款上衣($20)

  Emilio Pucci 羊毛混纺半身裙($77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