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韩剧学穿衣 人见人爱的女主角造型

2014年03月03日07:0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韩剧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有时候不仅仅是因为那些虐心的剧情,主角们的造型也成为网友的一个重要看点。最近热播的《当男人恋爱》《那年冬天,风在吹》《天命》《我恋爱的一切》......其中的女主角无论戏内戏外都属于清新型,造型个个都是好感度极高,我们快来偷师一下吧。

  男主角都爱她 值得一试的女主角造型  男主角都爱她 值得一试的女主角造型

  说到电视剧,怎么能错过韩剧呢?而且有时候剧情什么的还是浮云,主角的穿衣搭配才是重点。最近热播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当男人恋爱》《天命》等电视剧的女主角都是清新淑女型,不管戏内戏外,造型一样值得参考。

  女主角:申世京  女主角:申世京

  热播剧:《当男人恋爱》

  女主角:申世京

  申世京出席《当男人恋爱》发布会时的造型,枚红色剪花无袖连衣裙,搭配裸色水台高跟鞋,干净利落而不简单,连衣裙的剪花设计十分精致,微叭的伞型裙摆增加了连衣裙的动感与甜美度,呼应亮眼的枚红色。

  申世京在特推上公布的一张照片  申世京在特推上公布的一张照片

  热播剧:《当男人恋爱》

  女主角:申世京

  这是申世京在特推上公布的一张照片,清新的鹅黄色渐变上衣一下子吸引的不少网友追捧,大赞申世京此番造型。荷叶边下摆的设计,搭配黑色小短裤,提高腰线的同时,也能掩饰腰部过长或者是水桶腰的问题身材。

  女主角:宋慧乔  女主角:宋慧乔

  热播剧:《那年冬天,风在吹》

  女主角:宋慧乔

  宋慧乔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饰演一个盲女,剧中的造型都是以为邻家风为主,在宣传期的穿衣风格也贴近剧中形象,图为宋慧乔日前接受杂志采访的造型。黄色短袖T恤搭配高腰学院百褶裙,脚上的细跟凉鞋为宋慧乔“增高”不少。

  宋慧乔  宋慧乔

  热播剧:《那年冬天,风在吹》

  女主角:宋慧乔

  图为宋慧乔日前接受杂志采访时的造型——渐变橘色长袖连衣裙。从前面的申世京,到这里的宋慧乔可以看出,如果连衣裙的设计或者图片已经够丰富的时候,最好搭配低调优雅的裸色高跟鞋,这样更能突显连衣裙的艳丽,也不会让造型变得过于凌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