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秀文好事近 港式时髦造型演绎中性女神

2014年03月05日07:0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最近Sammi与许志安的好事将近,我们来看看她的那充满港式情调的衣着是怎样一种风格呢?“中性”女神可以定义为郑秀文的风格,穿得出Valentino礼服的女神味道,演得了Cavalli吸烟装的老大风范。即便是Versace这样的性感小礼服一经她手,也能削弱了野性又平添可爱。

郑秀文

  慈善活动

  数码印花套装让郑秀文搭出了狂野的气质,深V穿法十字、项链与糖果色绑带鞋玩味十足。

郑秀文

  演唱会造型

  长款马甲上的水钻星星元素,秀出大长腿非常符合演唱会的舞台效果。

郑秀文

  杂志封面

  郑秀文轻松驾驭Versace的不对称连身裙,性感中流露霸气的中性味道。

郑秀文

  国内电影节红毯造型

  个子高高的Sammi穿出了刺绣透视Valentino长裙飘逸仙仙的感觉。

郑秀文

  国内电影节红毯造型

  郑秀文身穿Antonio Berardi 2013秋冬系列黑色缎面斗篷搭配连体裤女侠范儿十足。

郑秀文

  66届戛纳电影节LOOK

  朋克靴、拼皮风衣与金色十字架充满摇滚节奏。

郑秀文

  66届戛纳电影节LOOK

  纯白色今年异军突起,激光镂空感风潮不减,再结合吸烟装造型简直是为郑秀文定做的LOOK。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