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人芭比自言吸空气就饱 你还在节食吗

2014年03月04日07: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乌克兰“芭比女”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拥有一头漂亮金发、立体五官和蓝色的大眼睛,再加上好到夸张的魔鬼身材而暴红,她近日接受访问时说,“我最近都不太饿,希望这是只靠空气和光就能维生的最後阶段”。说到减肥方法千奇百怪,有些减肥方法可以使你成功瘦身,有些方法却损害了你的健康!

“芭比女”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芭比女”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

  露可安诺娃为追求芭比娃娃般的外表,整型成大胸、超细蛮腰,搭配夸张的娃娃妆引起争议,最近她又语出惊人,表示自己这阵子都不太饿,靠着空气和阳光就能维生。

  不过有网友认为,露可安诺娃不吃不喝让自己挨饿,只是要维持她的芭比身材,甚至怀疑她根本有吃代餐止饿。

“芭比女”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芭比女”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

 一、极端减肥方法不靠谱

   说到减肥方法千奇百怪,综观整个2013年也有不少红极一时,甚至现在仍有人在仿效的减肥方法,尤其是有名人加持、瘦身成功的案例时,更加速一般民众群起效尤的情况。但是,靠吸空气就饱,这个减肥方法可能是最损害健康的减肥法。

 

   1、吸食空气减肥法

  此种减肥法歌坛天后玛丹娜(Madonna)也曾实行过类似的减肥法,源自于印度古老的修行方式,主张不吃固体食物、而以流质的饮料维生,相信人可以依靠呼吸就可以生存,可以先从当素食者、只吃水果、只喝液体类,到最后什么物质都不用。

  不过也曾有报导指出,不少民众因为信奉这套理论,而饿死的案例。而这样的修行方式衍伸到了想减肥的人身上,就变成极端的减肥方式,认为不用吸收热量就可以瘦身还可以存活。

  然而身体长时间没有进食,首先会先分解体内的葡萄糖,然后蛋白质、脂肪,肝脏会产生脂肪酸代谢产物“酮酸”,对身体不利,接着身体会进入脱水阶段,产生更多致命风险,难以存活。(网友千万别尝试:如有意外、后果自负。

千万别尝试稀奇古怪的减肥方法千万别尝试稀奇古怪的减肥方法

 

   2、荷尔蒙减肥法

  这个名词原本用于化学用途,后来成为一种新颖饮食方式,宣称可以有效消除压力、减少老化、并且增加潜在能量。利用找出身体最多与最少的荷尔蒙所在,分为雄激素、胰岛素、雌激素、皮质醇、生长激素、甲状腺激素6种不同类型的族群,并有不同的改善身材方式。

  例如胰岛素类型的人,通常脂肪是分布在肩胛骨和臀部的区域,这类型的人可以多吃鱼油、高蛋白质的食物,并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这种依照体内荷尔蒙变化来调整饮食的减肥方式,国外歌手乔治男孩(Boy George)就是靠这种方式瘦身成功。

  不过这种减肥法会仰赖额外补充营养补给品来增加营养,长期下来对于身体恐怕也有不少副作用。美国曾发布警告,表示靠荷尔蒙方式减重,有可能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网友千万别尝试:如有意外、后果自负。

你还在节食吗你还在节食吗

 

    二、你还在节食吗

 

     很多人都在问晚上不吃饭减肥有效吗?因为现在很多减肥的朋友都认为节食就是减肥最好的方法,可又担心节食减肥会反弹。那么一起来盘点一下晚上不吃饭减肥的好处与坏处都哪些吧!

  节食减肥,可以短暂的让自己瘦的,但特别容易反弹,而且反弹后更严重,所以,节食减肥,尽量少采用。当然,如科学合理的节食减肥,那就不会反弹的,反弹的几率也是非常的低的。下面,免费减肥私教中心告诉您,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以及晚餐节食减肥法。

  1、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

    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三餐,就控制晚餐,晚餐不吃饭,那是一定可以减肥瘦身的。但记住,只控制晚餐就行。

你还在节食吗健康的方法永远是减肥的唯一路径

   2、晚餐节食减肥法,节食减肥方法中,控制晚餐进行节食减肥,是最合理最科学的。

  具体做法:晚餐主食不吃,只吃菜或是喝点粥;当然,也可以什么都不吃,饿了就吃个苹果就行。这就是简单有效的晚餐节食减肥法。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但是需要提醒一点,有规律的膳食和作息是身体健康的前提,人生命决不接受提前消费或者赊帐,不要为了减肥把身体弄坏了想着以后可以补救,还有,一个月减肥超过5KG的,脂肪酸会大量堆积在肝部,容易造成脂肪肝。

  如果选择不吃,体重是会快速下降,但可以提醒各位一点:人的机体在饥饿状态下是会自动存储脂肪的!这是人体自身的自我保护反应。所以,这时候体重下降是因为身体快速消耗蛋白质和水分造成的。换言之,就是你“减”掉的不是“肥胖的凶手”--脂肪. 而是人体最大的能源储备肌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