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歇尔示范古城五日游应该穿什么

2014-03-24 11:12: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第一夫人近一周的访华行程已经过半,米歇尔携女儿从故宫转到长城,从颐和园看到兵马俑。米娘此次出行选择了很多华裔设计的是时装作品,低调舒适的同时也打起亲民牌,吸引大批“米粉”点赞。

米歇尔身穿DerekLamNYC的2013秋冬系列拼接连衣裙

  3月20日,米歇尔走出机舱时身穿华裔设计师DerekLamNYC的2013秋冬系列拼接连衣裙,访华首秀造型得到媒体一片赞誉。这已经不是米歇尔第一次穿华裔设计师Derek Lam的作品了。

米歇尔与彭丽媛亲切合影
彭丽媛陪同米歇尔走访北师大二附中
米歇尔身穿3.1 Phillip Lim衬衫

    3月21日,米歇尔及两位女儿在彭丽媛的陪伴下参观了故宫,走访了北师大二附中,更展示了难得一见的乒乓功力。当天米歇尔身穿白色衬衫,袖口上有渐变颜色的别致设计,外搭一件干练的黑色简约设计马甲,黑色箭头平底鞋。值得一提的是,内搭的3.1 Phillip Lim衬衫同样出自华裔设计师之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