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飚完气质彪穿衣 舒淇徐若瑄衣品大PK

2014-04-06 09:17:07 来源:轻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文章姚笛出轨传的正火,我们来点正能量!舒淇晒出一张冯德伦与爱猫对望的照片,恋情由此公开吗?然而冯德伦曾与徐若瑄传过绯闻,那么舒淇跟徐若瑄到底差在哪?二人气质,时尚度来了次正面交锋。

舒淇

  舒淇穿着低胸的长裙,秀出性感乳沟,收腰的款式,更令人心动的小腰,几何印花与卷发绣花,共同营造成熟经典的女人韵味。

徐若瑄

  徐若瑄穿着墨绿色金属面低胸礼服,露出事业线,短发紫唇,展现摩登大气。

舒淇

  舒淇穿着粉色桃花抹胸长裙,配上水晶项链,长卷发侧放,散发出芳香女人味。

徐若瑄

  徐若瑄穿了米白色绸缎你那一切,蛋糕层叠设计,配黄色蝴蝶结高跟鞋,十分甜美,复古西装头显得灵动,却和甜美淑女裙绑在一起,有点生硬。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